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魯斯威利患失語症息影近況曝光 與前妻女兒跳舞扮鬼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0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0 14:47
布魯斯威利(左)與28歲三女兒塔露拉威利(右)拍搞怪照片。(圖/翻攝自IG@buuski)
布魯斯威利(左)與28歲三女兒塔露拉威利(右)拍搞怪照片。(圖/翻攝自IG@buuski)

好萊塢男星布魯斯威利,去年3月因為失語症宣布息影後,一直過著開心的家庭生活。布魯斯威利與前妻生黛咪摩爾生的女兒塔露拉威利(Tallulah Willis)近期IG上分享父女倆的搞怪照片,摟著女兒扮鬼臉的布魯斯威利看起來氣色很好。去年12月,布魯斯威利的前妻黛咪摩爾(Demi Moore)還在IG上,分享他帶著現任妻子艾瑪赫明(Emma Heming)和兩個女兒來過節的畫面,照片中布魯斯威利笑開懷,看起來一片和樂融融。

更多新聞:林志玲年前身影曝光!低調現身看展覽 合體蔡康永俏皮蹦跳

 

布魯斯威利(左三)前妻黛咪摩爾(左二)分享他帶著現任妻子艾瑪赫明(左一)和女兒來家裡過節的合照。(圖/翻攝自IG@buuski)

而布魯斯威利在息影前最後拍攝的電影《俠探特攻:驚爆獨立日》,它不只是《俠探特攻》系列的終結,更是布魯斯威利這位「終極警探」貨真價實的最後一戰!在預告片中,也可以看到布魯斯威利親自攀上裝甲車演出動作場面,將他的硬漢本色燃燒至最後一刻。

布魯斯威利。(圖/車庫提供)

《俠探特攻:驚爆獨立日》片中的大反派,則由好萊塢巨星《捍衛戰士》方基墨之子傑克基墨(Jack Kilmer)飾演,布魯斯威利的女兒則由在《飢餓遊戲系列》飾演珍妮佛勞倫斯之妹的薇洛希爾斯(Willow Shields)擔綱,令人期待這位動作天王與這兩位年輕新星擦出的火花。
 

《俠探特攻:驚爆獨立日》是布魯斯威利在息影前最後拍攝的電影。(圖/車庫提供)

《俠探特攻系列》導演愛德華德瑞克(Edward Drake)在受訪時透露,自己從小就想成為電影導演,也最希望能跟布魯斯威利合作。談到這幾次和布魯斯威利合作的心得,愛德華德瑞克表示:「威利先生是我見過最善良的人之一。」他又說:「他的支持和正能量一直是我們製作這些電影的命脈。這個人是貨真價實的偶像。他所做的一切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布魯斯威利在片中飾演洛杉磯資深警探奈特。(圖/車庫提供)

電影《俠探特攻:驚爆獨立日》故事描述洛杉磯資深警探奈特(布魯斯威利 飾)在獨立日當天值班,他不只要阻止一輛失控的救護車破壞市區的慶祝活動,還要逮捕一名竊槍假扮警察的銀行搶匪,另外還有一場在他家附近爆發的恐怖襲擊。該片將於2月10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布魯斯威利#《俠探特攻:驚爆獨立日》#失語症#息影#近況#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1014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