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首爾僅存貧民窟大火 九龍村500人緊急撤離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0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0 14:50

南韓首爾僅存的貧民窟九龍村20號清晨傳出大火,消防人員表示,當地大約600多戶人家居住,有500人已經緊急撤離,並且安排至附近的體育館,再轉到其他的酒店安置,目前尚未傳出有人員傷亡。


 
南韓記者:「今天(20日)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早上6點27分左右,首爾江南區開浦洞九龍村發生火災,根據了解,火災首先發生在九龍村第四區附近。」

烈焰直衝天際,整排建築,瞬間陷入火海,遠處可見空中佈滿黑煙,南韓首爾江南區發生,最大規模貧民村大火,該村約有660戶人家,近500人緊急疏散。

南韓記者:「是的我在首爾江南九龍村火災現場,如您所見該區域煙霧瀰漫,燈還沒有全部熄滅,截至目前起火原因尚未查明。」

 
從當地一座教堂附近,開始延燒周邊地區,當局出動290名警消,58輛消防車10架消防直升機灌救,大約60間房屋被燒毀。

首爾江南消防局消防管理科科長ShinYong-ho:「居民都撤離了嗎?目前正在派遣救援隊搜尋人員,正在尋找據估計,約有500人被疏散,據推測他們都撤離了。」

當地大多是使用易燃材質搭建的棚屋,導致火勢迅速蔓延,附近路段擠滿消防車,及上班車輛造成交通癱瘓。

首爾江南消防局消防管理科科長ShinYong-ho:「(酒店有多少間客房),(所有遇難民眾都在屋子裡嗎),我了解到酒店已從區政府安排60間客房,現在預定轉給民眾們。」

派遣隊持續搜尋,截至上午沒有人員傷亡消息,南韓總統尹錫悅也指示消防人員,動員所有人力和設備,盡最大努力全力救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貧民窟#大火#九龍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53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