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來台定居3年 港星「轉行當計程車運將」慘被開單近況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0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4:54
張啟樂演出計程車司機被警察開單。(圖/翻攝自張啟樂臉書)
張啟樂演出計程車司機被警察開單。(圖/翻攝自張啟樂臉書)

43歲港星張啟樂曾演過《萬嘉燈火》、《暴風型警》、《情陷夜中環》等戲劇,他曾化身「港版叫賣哥」開創全香港首個直播叫賣節目《賣嘢王》。2020年初,他遠渡重洋到台灣定居發展,立志當個真正的台灣人,要在寶島成家立業。繼順利拿到健保卡、先後考取汽機車駕照後,張啟樂近日又突曬出「計程車駕駛人執業登記證」超驚人。

更多新聞:慟!急籌300萬醫藥費續命 連明月「撐不到過年」一語成讖

 
 
張啟樂來台定居3年。(圖/翻攝自張啟樂臉書)

張啟樂2020年在臉書上曬出健保卡,當時他嗨喊「距離當一個真正的台灣人,又邁進一步了!」後來他陸續又考到台灣的機車與汽車駕照,張啟樂曾說自己的心願就是希望能在台灣成家立業,也非常期待能早日達成。

更多新聞:先別管6千!這裡發錢了「一次現給3萬」爽領紅包好過年
 
張啟樂曬出計程車駕駛證。(圖/翻攝自張啟樂臉書)

如今定居台灣3年,張啟樂日前在臉書上曬出開計程車的照片,甚至還被警察開單,還有一張「計程車駕駛人執業登記證」。張啟樂隨後發文解釋:「我今天叫陳志強,我是一名計程車司機,發證地是新北市」,原來證照只是拍戲道具。
 

更多新聞:眼球爆血臉重傷遭疑家暴!六月「戴墨鏡仍看得出」鬆口吐實
 
張啟樂想當台灣人。(圖/翻攝自張啟樂臉書)

據悉,張啟樂首次在台灣擔綱男主角,參與新北市民政局拍攝宣傳短片,以戲劇形式推出《眾神‧引路人》,共推出5集迷你影集,內容透過多名外國友人、新住民相約親友走訪新北市各宮廟,感受過程中向神明祈願而得到的心靈療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港星#轉行#改行#開計程車#計程車運將#運將#港星轉行開計程車#張啟樂#港星開計程車#來台定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6

0.1207

0.2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