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張啟樂 結果共7筆

  • 《周處》男星棄20年資歷定居台灣 唯一「這食物」無法接受

    23歲創作歌手李浩瑋今(11)日出席位於華山文創園區的「好友港節」市集音樂會,與定居台灣的港星張啟樂、以及台港新生代歌手們迪子テヂ、狄達、集中聲線等一同演出,適逢光棍節,張啟樂說當年因工作來台,愛上台灣的人情味和美食,「之後就常找藉口一直來台灣,每個月都來一次,直到乾脆在台灣住下來!」近期剛演出金馬夯片「周處除三害」的他,表示「會想要定下來」,又說:「我住在台灣,當然會想跟台灣女孩緣定一生!」李浩瑋則處於事業上升期,他表示目前努力衝刺事業,感情一切隨緣!」
    2023/11/12 07:00
  • 劉引商確診病逝!苦熬化療復工卻成「遺作」 最後身影惹鼻酸

    資深演員劉引商曾以《順雲》獲得台北電影獎最佳女配角獎,她去(2021)年證實罹患淋巴癌2期,同年9月確診新冠肺炎辭世,染疫之前,她歷經抗癌接受化療,療程結束、體力恢復後,第一部接拍的戲就是大愛劇《搜尋者》,沒想到也成了遺作。
    2023/06/09 12:29
  • 遭瘋傳將移民台灣? 影帝黃秋生回應了:沒離開過香港

    港星黃秋生去年以《白日青春》拿下金馬影帝,精湛演技備受肯定,近年許多港星移民台灣,包含杜汶澤、張啟樂、馮淬帆等人,而他也常常來台灣,不少人懷疑他是否也有這個計畫,對此他也正面回應了,他日前接受港媒訪問被問到這題,直言「留在台灣工作而已」,否認移民傳聞。
    2023/05/09 12:30
  • 來台住三年! 港星張啟樂曝「最愛吃豬血糕」想永久定居

    曾演過《萬家燈火》、《暴風型警》等港劇的香港藝人張啟樂,在2020年初,來到台灣定居發展,立志當個真正的台灣人,他已順利拿到健保卡,也希望能取得永久居留證,接受專訪時,透露來台灣最不適應的地方,就是三餐很準時吃,而最吸引他的就是台灣人的熱情。
    2023/01/19 18:33
  • 驚!來台定居3年 港星「轉行當計程車運將」慘被開單近況曝

    43歲港星張啟樂曾演過《萬嘉燈火》、《暴風型警》、《情陷夜中環》等戲劇,他曾化身「港版叫賣哥」開創全香港首個直播叫賣節目《賣嘢王》。2020年初,他遠渡重洋到台灣定居發展,立志當個真正的台灣人,要在寶島成家立業。繼順利拿到健保卡、先後考取汽機車駕照後,張啟樂近日又突曬出「計程車駕駛人執業登記證」超驚人。
    2023/01/17 08:08
  • 想當真正的台灣人!港星「爽曬健保卡」曝終極目標

    41歲港星張啟樂(原名張嘉倫)曾演過《萬嘉燈火》、《暴風型警》、《情陷夜中環》等戲劇,他曾化身「港版叫賣哥」開創全香港首個直播叫賣節目《賣嘢王》,並於今年初開始來台灣發展。今(27)日張啟樂開心曬出自己的健保卡,樂喊「距離當一個真正的台灣人,又邁進一步了!」
    2020/07/27 12:07
  • 廁所獨處「水龍頭卻被開」 男星突感虛弱:被好兄弟穿透

    無論在世界各地,科學發展多進步的地方,許多人都相信有鬼的存在。香港男星張啟樂近日在節目中分享自己有靈異體質,不僅小時候在家裡有遇過,出社會後在電視台、電台也都有感;提到有一次在主持電台廣播前先去上廁所,沒想到廁所裡面明明沒有其他人,他卻聽到感應式的水龍頭一直被打開,隨後突然有一股氣從背後穿過他的身體,隨即感覺到身上的某些東西被帶走,讓他不禁嚇壞。
    2020/04/21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