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劇女星母「開腦血割」!9公分惡性腫瘤 哭吼:母女都癌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6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6 14:28
彭曉彤不僅罹子宮頸癌,母親也確診卵巢癌。(圖/翻攝自彭曉彤臉書)
彭曉彤不僅罹子宮頸癌,母親也確診卵巢癌。(圖/翻攝自彭曉彤臉書)

42歲本土劇女星彭曉彤罹患子宮頸癌,不僅復發並感染到淋巴,一度癌指數超標;沒想到,她65歲母親也傳出噩耗,去(2022)年確診卵巢癌,腦部左前葉長了一顆7公分大巨瘤,母女雙雙罹癌,讓她悲痛欲絕。

更多新聞:氣質女星流產!懷孕8週「寶寶走了」痛曝噩耗:像一場夢

 

彭曉彤憑藉《麻辣鮮師》中的「葉小彤」一角走紅,近年更是出演《世間情》、《戲說台灣》,怎料在事業巔峰之際,她2017年罹患子宮頸癌第一期,經過38次的化療、放療,更是將子宮切除。

彭曉彤經過38次的化療、放療,更是將子宮切除。(圖/翻攝自彭曉彤臉書)

沒想到家中連傳噩耗,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彭曉彤65歲老母親去年跌倒後,完全變了一個人,長達2個月無法講話、行動,連日夜都分不清,原本一早會傳的早安圖,變成凌晨就傳給她。

 
更多新聞:本土劇女星罹癌!38次放化療「交代後事」:做鬼也不放過你

彭曉彤坦言,媽媽有次失去意識被送往醫院,做了精密檢查,查出腦部左前葉被7公分的非典型腫瘤壓迫,卵巢還有一顆9公分的惡性腫瘤,病況相當嚴重。

彭曉彤坦言,媽媽送進手術室時,她手抖簽下同意書。(圖/翻攝自彭曉彤臉書)

彭曉彤心有餘悸回憶說,當時媽媽檢查沒幾次,醫生就要求一定要開刀,她也只能手抖、硬著頭皮簽下手術風險同意書,「你能不開嗎?很煎熬,簽的時候手都在抖」,媽媽最後腦部、腹部都有開刀,挺過病魔已經能說話了。

更多新聞:搶先發錢了!這裡「一次領7000」 嗨領過年大紅包

彭曉彤坦言,她當初癌症切除的腫瘤也才3公分,媽媽的腫瘤竟然更大顆,卻一點都沒有感覺,並不是很痛,所幸最後開刀切除;她也崩潰哭喊,「我們母女婦科都是癌,可能是遺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癌」警訊不可不知

#本土劇女星#本土劇女星罹癌#本土劇女星癌症#彭曉彤#麻辣鮮師#卵巢癌#子宮頸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73

0.1735

0.4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