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費德勒接班人!直擊「網壇4新星」 追夢路歐洲足聯內幕也曝光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5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5 20:35

OTT平台觀察到體壇潛在的廣大市場,近期推出歐洲足球超級聯賽紀錄片,揭密背後利益糾葛所以牽扯的內幕;同時也有團隊替網球界的4名未來新星,拍攝一連串的貼身花絮,公開運動員下了球場,各種壓力、挫折和不為人知的一面。

圖/翻攝自 YT Netflix Asia

 
網球預告:「我們有幸見證了偉大年代,費德勒拉法小威廉絲喬科維奇,誰會取代他們。」

一一點名網球職業體壇的超級明星,這些曾創造出的輝煌,未來將由誰來接棒。

網球預告:「大家要我成為,下一個巨星的壓力很大。」

 
從獨自訓練到承擔壓力,最後踏上戰場,OTT平台推出的最新紀錄片,把鏡頭聚焦在,WTA世界排名第一的,女子選手「伊加思薇雅蒂」,以及拿下美國公開賽的女將「斯洛恩史蒂芬斯」,等網球4名好手的貼身紀錄。

網球預告:「我在築夢,這場巡迴賽能改變人生,身體不會知道,自己要面對什麼挑戰。」

無論是骨肉傷痛,或令人心碎的低潮,這些都得在夜深人靜自行內化,同步再以第一視角,前進各大賽事現場,對愛運動的球迷,看著看著,又掀起滿腔熱血。

至於歐洲足球超級聯賽,也把背後不為人知的故事,說給你聽。

足球:「更多的金錢,意味著更多問題,歐洲各大足球俱樂部紛紛聯手,組成了一個突圍的超級聯賽。」

當運動摻雜利益,一切都變得不再單純嗎?揭露在2021年,歐聯萌生分裂聯賽的想法,其實藏著角力鬥爭,還邀請聯賽主席創辦人,和球會會長,揭開這未解之謎。

足球:「最強大的俱樂部,希望建立一個,他們完全擁有和完全控制的足球未來,大筆一揮就能淘汰數百支參賽隊伍。」

 
節目也闡述歐洲足球,過去現在和未來,可能發生的衝突,喚醒觀眾的熱血細胞,也透過影像捕捉,彷彿和運動員更靠近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足球#歐洲#運動#網球#OTT平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1363

0.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