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北車站台北車站淹水花蓮地震破浪人生Lulu地震新聞淹水美魔女外交部
  • 搜尋:

    OTT平台 結果共158筆

  • 為愛開撕!林依晨、許瑋甯耍狠「這族群最愛」 新戲成績奪冠

    林依晨、許瑋甯在最新台劇中,飾演各方面都相當類似,卻也是情敵的兩人,作品勾勒出人在愛情當中的「惡」,也因為引發大家共鳴,順勢登上OTT平台排行冠軍,發現熟齡女性對這樣的題材最為關注。
    1天前
  • Netflix香港方案最多漲16.1%!台灣跟進? 官方回應了

    串流影音服務Netflix宣布調漲香港地區價格,漲幅介於12.8%至16.1%,提供4K超高畫質的高級方案調漲16.1%最多;目前還沒有任何關於台灣地區跟進漲價的公告。
    2024/04/09 11:49
  • Netflix等國際資金逼死韓劇?韓KCC「鬆綁法規」救影視產業

    南韓影視產業在全球掀起「韓流」,韓劇《魷魚遊戲》、《黑暗榮耀》等大作廣受歡迎,不只帶來可觀收入,更讓韓國文化的「軟實力」深入世界各地 。但這波影視紅利,卻不見得嘉惠到韓國本土產業,韓國影視近年深陷泡沫化的泥淖中,Netflix、Disney+等國際串流媒體平台大規模投資韓劇,製作費節節高升,本土製作公司沒能力跟進,就算咬牙砸錢拍完作品,又沒有電視台買得起,陷入一種惡性循環。為了拯救本土影視產業,本月1日,韓國廣播通訊委員會KCC(類似台灣NCC單位)宣布,將鬆綁6項廣播通訊法規,為期2年,希望能重振南韓廣播電視市場。
    2024/04/03 18:27
  • 《沙丘:第二部》突釋7分鐘片段 甜茶騎沙蟲「拍攝竟花4個月」

    電影《沙丘:第二部》即將在月底登場,片商搶先釋出七分鐘片段,是演員提摩西夏勒梅騎上沙蟲的片段,不少人看完驚呼相當震撼;也因為續集將上映,很多人到OTT平台複習第一集,也讓作品登上排行榜冠軍。
    2024/02/24 17:59
  • 韓國A咖演員囂張!不跑宣傳惹火高層 宋仲基、朴寶劍每集爽賺千萬

    雖然韓劇原本就相當受到歡迎,不過《魷魚遊戲》正式為韓劇打開世界市場,讓OTT(線上串流影音平台)更願意砸大錢拍韓劇,這種種狀況也改變了韓國影視生態與演員片酬。韓國業界人士就點名,宋仲基、李鍾碩和朴寶劍等「超級A咖」,每集片酬飆升到5億元韓幣(約1285萬元新台幣),然而許多演員的號召力、宣傳的態度卻追不上高片酬,現在韓國業界也祭出最終手段,要來整頓這些身價被高估的演員。
    2024/02/09 14:37
  • 《愛愛內含光》登OTT冠軍!連假配飯劇 吳慷仁、王柏傑陪過年

    即將迎來連假追劇潮!柯震東、詹子萱近期主演的《愛愛內含光》,談論家庭、兩性議題,加上劇情詼諧,開播後就登上OTT平台冠軍,網友們也就評選,先前吳慷仁、王柏傑個別主演的台劇,在過年也非常好邊配飯邊追。
    2024/02/07 11:00
  • 喜劇!全球「最熱心」耶誕老人在這 漢娜衛丁漢圓夢飆歌

    隨著耶誕節即將到來,OTT平台也陸續推出相關作品;喜劇電影《狂奔向聖誕》,描述耶誕老人成了不速之客,只為了治好男主人不喜歡過節的習慣,另外演員漢娜衛丁漢,這回受邀錄製特別節目,儼然成為新一代「耶誕女王」。
    2023/11/25 13:08
  • 《此時此刻》上線48小時衝第一!總製作人爆料「一開始拒絕他演出」

    華語愛情影集在OTT平台上架後48小時,衝上熱播排行榜第一名。其中劉俊謙和郭雪芙的單元受到最多人喜愛,總製作人透露其實一開始沒打算找他來演,是導演力保之下才才成功。
    2023/11/18 21:44
  • TVBS大動作攜手韓國CJ、文策院 共推台流黑潮輸出國際

    TVBS深耕華語戲劇,迄今已創造出多部自製戲劇且屢創佳績,為讓台灣優秀的影視作品,在華人市場發光發熱,以及為業界優秀人才及藝人創造更好的戲劇環境,達成人才永續,TVBS近年積極進軍國際市場,投資的多項影視作品,也成功進軍Netflix等國際性OTT平台,強化TVBS在亞洲影視製作的領先地位。TVBS今(7)日在「 2023TCCF創意內容大會」活動現場,與文化內容策進院(文策院)、韓國娛樂龍頭「CJ ENM」集團區域辦公室CJ ENM Hong Kong (CJ ENM HK) 以及遠傳電信,攜手共同簽署「合作意向書」,共同籌組「文化內容基金」,為台灣影視產業注入活水,將TVBS「連接世界 奮起台灣」的願景付諸實踐,透過影視文化,讓世界看到台灣。
    2023/11/07 17:08
  • 電視台受影響!「OTT」日漸壯大 戲劇製作持續創新高

    隨著數位時代的來臨,民眾的收視習慣也跟著改變,傳統電視台正遭到重創。尤其是在電視劇的製作成本上面,以韓國來說, Netflix、Disney+等為首的OTT平台,導致電視廣告不景氣,加上每集電視劇的製作成本高達數十億韓元,這讓電視台的盈收慢慢惡化,情況可以說是雪上加霜。
    2023/10/29 14:15
  • 你要當成奇勳還是詹姆士龐德?《魷魚遊戲》《007》實境節目11月上架

    紅遍全球的《魷魚遊戲》第二季正在籌備開拍中,預計明年年底推出,不過《魷魚遊戲》的實境節目,下個月就要登場了,節目還原影集的遊戲,還祭出實境秀史上最高額的獎金!無獨有偶,也有OTT平台打造《007》實境節目,參賽者化身詹姆斯龐德闖關拿獎金。
    2023/10/09 18:05
  • 太狂!《有生之年》稱霸3平台冠軍 「林哲熹暴怒」收視再創新高

    以台式家庭故事觸動許多觀眾內心的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開播以來連續三週蟬聯電視、OTT華語劇收視冠軍,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TOP1以及MOD、Hami Video影劇館+雙平台戲劇第一名持續霸榜,八大戲劇台10月1日播出第三週,收視再創新高,再度登上週日全台華語劇收視冠軍。
    2023/10/04 13:18
  • 《今際之國3》出「鬼牌」埋伏筆 《間諜家家酒2》也來了

    OTT平台強片接連上檔!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去年底第二季大獲好評,如今釋出預告,確定要推出第三季;另一部超夯日劇則是漫畫改編的《派對咖孔明》,真人演出找來演員向井理扮諸葛孔明,模樣相當逗趣。
    2023/09/29 18:52
  • 《有生之年》金句連發!吳慷仁喊「能夠長這麼大算不錯了」引共鳴

    由明星製作人林心如攜手金獎團隊杜政哲、許肇任、林志儒所打造的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開播後話題、熱度不斷,電視與OTT持續霸榜,成為假日華語劇收視冠軍,以及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冠軍,MOD、Hami Video影劇館+雙平台戲劇第一名。除了演員精湛的演出外,台詞更屢屢擊中劇迷的內心,直呼:「這就是在說我啊!」
    2023/09/29 12:32
  • 《曼哈頓戀習曲》導演新作! 喬瑟夫高登李維「彈琴說愛」化身過氣音樂人

    這禮拜中秋連假,兩大OTT平台不約而同推出愛情電影,讓情侶在家也能約會。演過《全面啟動》的好萊塢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在最新作品飾演過氣的音樂家,和一對單親媽媽透過音樂陷入熱戀。
    2023/09/26 19:27
  • 不可能沒看過這部小說! 《波西傑克森》《雞皮疙瘩》真人版影集上線

    美國暢銷系列小說近期都將被翻拍成真人版影集,登上OTT平台。像是全球賣出超過三億本的《雞皮疙瘩》系列小說,時隔25年第二度翻拍成電視劇。還有奇幻小說《波西傑克森》,睽違十年轉戰小螢幕,原著作者親自擔任製片和編劇,保證原汁原味。
    2023/09/24 17:43
  • 《有生之年》電視、OTT雙料冠軍!吳慷仁殯儀館巧遇孫可芳掀熱議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日前首播,立即引起了廣泛的觀眾關注。該劇以詼諧、幽默、貼近生活的劇情風格深受觀眾喜愛,僅播出一週便在各大播出平台上取得引人注目的成績。首播當日,《有生之年》不僅成功躍升華語劇電視收視冠軍,還攻佔了各大OTT熱播排行榜的巔峰,以第一名攻進 Netflix台灣節目榜首地位、中華電信MOD和Hami Video戲劇類節目的首播當日冠軍,以及愛奇藝國際站飆升榜的第二名。
    2023/09/20 16:44
  • 《有生之年》攻佔電視、OTT雙料冠軍!林心如嗨翻了、吳慷仁截圖認證

    吳慷仁最新主演的電視劇,飾演一事無成的長子,戲劇開播後創下好口碑和收視,甚至登上OTT平台的熱播冠軍!讓製作人林心如開心截圖,在臉書分享好成績。
    2023/09/20 15:18
  • 讓台劇走向世界!文化部斥資100億推「黑潮計畫」

    全球OTT平台盛行,文化部看準這波熱潮,斥資100億元推動「黑潮計畫」,補助包含藝術、出版、文創和影視音、文化科技、文化外交等6大面向,產出國產優質戲劇,讓台灣文化能站上全世界。
    2023/09/05 19:18
  • 20到50歲都是他?《MOVING異能》柳承龍演「少年九龍浦」 網挖舊照讚無違和

    韓劇《MOVING異能》開播後就掀起熱潮,更成為該OTT平台有史以來收視最亮眼的作品,最新一集將曝光有再生能力的柳承龍的愛情故事,不過20多歲的角色也同樣由他演出,讓觀眾看得有些混亂,有網友挖出他年輕時的照片,和現在模樣相差無幾,笑說他根本就是老起來放。
    2023/08/26 13:06
  • 「Moving異能」熱潮!李正河為戲增胖30公斤 高允貞成女神

    韓劇《Moving異能》講述幾位孩子隱藏超能力生活的故事,在OTT平台開播掀起熱潮,其中演員李正河,為戲增胖30公斤,女演員高允貞,也憑藉該劇成為劇迷心中女神。
    2023/08/16 15:29
  • 韓青龍系列獎/宋慧喬奪「大賞」哽咽 「涎鎮」林智妍向大眾致歉

    「青龍獎」是韓國三大電影獎之一,也是韓國最具影響力的電影獎。而去年針對線上影音串流平台(OTT)舉辦的「青龍系列大獎」,在昨(19日)舉行第二屆頒獎典禮。其中最高榮耀「大賞」宋慧喬奪得,她也謙虛表示「以後可能不會再到達這樣的位置,第一次想要稱讚自己,辛苦了慧喬。」;而同樣以《黑暗榮耀》奪得女配角的林智妍則幽默表示「她要向全韓國的『涎鎮』道歉,還被貼上惡女標籤」,也不忘感謝劇組人員。  
    2023/07/20 08:49
  • 蓋兒加朵如「女版007」推新作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登OTT

    透過OTT平台看片成為一大趨勢,包含《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星際異攻隊3》都在院線播出不久後,搶在這個暑假將作品推上線;另外蓋兒加朵主演的《攻心諜戰》打著女性特務電影招牌,製作成本浩大。
    2023/07/19 18:30
  • 「新加坡亞洲影藝創意大獎」起跑!年底將頒36獎項 疫後最盛大

    新加坡亞洲影藝創意大獎,15日選在台灣舉辦發布會,活動執行長提到,關鍵就在於相當看好台灣的演藝作品進化;除了躍上OTT平台,台劇的題材選擇也越來越宏觀,吳慷仁也在去年典禮中獲獎。
    2023/06/15 22:14
  • 太刺激! 童年遊戲起源《俄羅斯方塊:版權之戰》竟是輔導級

    問世約35年的俄羅斯方塊,前後在GameBoy、任天堂紅白機等遊戲平台上架,但許多人或許不知道,當初這款遊戲要從蘇聯推廣到自由世界時,引起了一場版權之爭,OTT平台將推出完整紀錄電影,還原當年景象。
    2023/04/05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