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芳語電梯胸貼調情鼓手男友 對鏡「喇舌交纏」自拍閃炸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5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5 10:40
陳芳語與新歡男星不時公開放閃。(圖/翻攝陳芳語IG)
陳芳語與新歡男星不時公開放閃。(圖/翻攝陳芳語IG)

歌手陳芳語(Kimberly)2021年底才證實與交往2年的《超級偶像》出身的林利豪(Albert)分手,更在網路節目震撼宣布出櫃,隔年(2022)又被週刊拍到和新歡男星喇舌,小倆口也不時公開放閃,近日更是流出2人在電梯激吻的照片,讓粉絲們暴動。

陳芳語爆出新歡是樂團「血肉果汁機」鼓手彥文(左)。(圖/翻攝陳芳語IG)

 
陳芳語2022年5月承認熱戀「血肉果汁機」鼓手彥文,獲得大批粉絲的祝福。彥文昨(14日)更是在社群網站PO出與陳芳語於電梯激吻的照片,洋溢著幸福氛圍。

陳芳語電梯激吻照曝光。(圖/翻攝彥文IG)

照片中可以看到陳芳語放下一頭及胸長直髮,戴著墨鏡,穿得一身黑,輕靠在彥文胸前,拿起手機對著電梯內的鏡子自拍,嘟起嘴巴的她超可愛,下一秒直接轉身、胸部緊貼著男友獻吻,相當甜蜜。

更多新聞:40歲林依晨太逆齡!挑戰「狗啃瀏海」造型 眾人驚呆:根本少女
 

事實上,陳芳語新歡消息曝光以來,男方身分也受到關注。彥文是樂團血肉果汁機的鼓手,還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曾舉辦講座談保健和健身隊鼓手的重要性,家中經營潮州菜餐廳的他更是一名餐飲業小開,有過一段婚姻並育有一個孩子。

陳芳語爆出戀愛後,曾被問到彥文最喜歡她的地方,她當時害羞地笑回,「希望是我的心」,她則是很愛男友的手臂,「誰不喜歡很壯的手臂!」

粉絲也在下放獻出祝福「需要墨鏡」、「太閃太閃」、「要一直幸福」、「最愛的兩個偶像在一起,我也只能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歌手#粉絲#戀愛#男友#陳芳語#血肉果汁機#彥文#出櫃#感情#喇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4

0.0996

0.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