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康生扮黑道演床戲被蔡明亮讚 「生式幽默」喜感爆棚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4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16:45
李康生在上映第一天與車友在電影院車聚。(圖/禾力文創提供)
李康生在上映第一天與車友在電影院車聚。(圖/禾力文創提供)

電影《山中森林》於昨日(13)上映,吸引許多觀眾及粉絲到戲院朝聖,電影中不但有李千娜跟李康生的激情床戲備受關注,還有因電影傳出緋聞的CP郭雪芙與邱勝翊(王子)的虐心愛情戲,更重要的是獨樹一格的「生式幽默」,成為意想不到的歡樂泉源。

更多新聞:粉碎婚變?郭碧婷合體向佐「抱娃逛街」 網見貓膩狂酸:新劇本

 
李康生(左)與導演姜寧與車友共同觀影。(圖/禾力文創提供)

 
電影當中李康生飾演的生哥雖然是曾經叱吒風雲的黑道大哥,因為開槍殺人入獄十二年,在被與世隔絕12年後重返都會叢林的大哥與現實有著隔閡,這樣的隔閡與李康生固有的慢速度表演相當契合,加上冷面笑匠的天性使然,讓李康生的「生式幽默」渾然天成,電影當中他的舉手投足和台詞迸發都充滿了喜感。

更多新聞:魚丁糸MV找「10頭身美少女出演」 揭曉謎底竟是小S女兒
李康生特別南下桃園與車友們車聚。(圖/禾力文創提供)

 
 
李康生平時熱衷駕車,因此結識許多車友,昨晚李康生他特別南下桃園與車友們車聚,車友包了一個五百人的大廳與影帝共同欣賞《山中森林》,電影結束後李康生還特別留下來與車友們合照留念,許多車友對李康生自然幽默的演出喜愛不已,紛紛現場購買首周票分享給親友及二刷,李康生帶到現場的五百張預購票,三分鐘馬上被車友搶購一空。

更多新聞:孫藝真《緣起不滅》神演技擒3獎 重溫「元祖國民初戀」絕美顏值
《山中森林》劇組與車友合照。(圖/禾力文創提供)

 
對於本片的感想,李康生說是自己近年來最喜歡的作品,也是蔡明亮導演認可自己演出的作品,蔡明亮導演昨天還特別在自己的粉專po文寫到「小康在電影當中的黑幫老大似模似樣,也祝福山中森林電影大賣。」《山中森林》現正熱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康生#山中森林#李千娜#郭雪芙#邱勝翊#王子#車友#蔡明亮#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6

0.1121

0.2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