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車友 結果共675筆

  • 敞篷技能解鎖!BMW Z4「跑車變雲梯車」最高加碼送1萬8

    對於許多車迷而言,購入敞篷跑車無非是人生夢想中的一大目標,富有樂趣的操控加上反應靈敏的車輛設定,除了作為車友們跑山、兜風的理想選擇。然而,你可曾想過敞篷跑車竟有天會被當作「貨車」使用?近期就有網友外出,意外捕捉車主將BMW敞篷跑車運送「鐵梯」的冒險實景,不僅引發網友討論,鐵梯超出車身的景象也令人怵目驚心。
    2024/04/15 15:43
  • 貨車過彎 慘翻「財茂彎」嚇壞跑山追焦手

    新北市北宜公路知名追焦勝地「財茂彎」,發生翻車事故!42歲駕駛,當時才一過彎,車輛就失控、翻覆,滑行好幾公尺,發出巨大聲響,差點波及附近跑山車友,這驚悚畫面曝光,嚇壞不少人。
    2024/04/11 21:59
  • 挑戰單車賽突自摔倒地亡!55歲死者身分曝 教長悲痛發聲

    彰化經典百K單車自我挑戰賽昨(30)日在彰化登場,吸引5千名車友參與,沒想到,期間卻有一名男車友疑似自摔無呼吸心跳,經送醫不治。對此,國家教育研究院證實死者身分為該院副研究員李文富,而教育部長潘文忠得知此噩耗,悲痛發聲。
    2024/03/31 07:40
  • 出廠24年「經典超跑」!現蹤汽車拍賣網 里程僅1500公里

    Honda旗下的性能小跑車S2000,不只在汽車電影中備受推崇,其具備50:50的絕佳配重比,還有講求操控的FR後驅設定與被譽為一代銘機、代號F20C的高轉引擎,在國內車圈同樣也有不小聲量。然而,S2000早在多年前停產,水漲船高的二手車價,使得該車的入手難度大大提升,不過假如這輛傳奇出現在你面前,還有著近乎新車的極低里程數,你會願意購入將其納入自己的夢幻收藏嗎?
    2024/03/19 21:57
  • 多3成!民眾避蘇丹紅中藥行胡椒粉買氣增

    蘇丹紅風波持續延燒,擴大到胡椒粉,有22名車友擔心吃到蘇丹紅辣粉,特定從台灣北中南各地到金門,騎單車經過跨海大橋,到一間百年中藥行買天然的胡椒粉。中藥行業者表示,因為蘇丹紅風波,現在胡椒粉每天都要多磨30公斤,業績也比平常多了3成左右。
    2024/03/19 13:39
  • 衝刺卡關!宜蘭河濱公園「遙控車場」遭怪手輾壓

    為了讓即將到來的汛期水流順暢,水利署針對宜蘭河開始做布袋蓮清除作業,但因為周邊綠化完善,只能採取最小影響施工,導致附近的遙控車練習場被怪手直接開上去,輾壓後讓賽道變得不平整,尤其5月份就要進行賽事,大多車友利用假日練習,現在場地被破壞,也引發車友抱怨,對此水利署表示,會進續後續復原工作。
    2024/03/19 13:24
  • 大馬男騎車自拍慘亡!他遭「卡車高速追尾」噴飛 丟命瞬間全都錄

    馬來西亞有一名21歲、相當熱愛機車的男子,日前特地從沙巴(Sabah)搭機飛往關丹(Bandaraya Kuantan),參加一場機車車友聚會。然而,就在他開心自拍錄下前往目的地的沿途風景時,竟意外遭到後方試圖超車的大貨車追撞,當場噴飛到路邊、傷重不治。
    2024/03/06 17:04
  • 才說「怕過生日」 修杰楷慶生變調 護「車友」小鬼妹婿捲衝突

    男星修杰楷與王柏傑是多年好兄弟,因為有共同興趣,常常一起騎腳踏車,無論過年或是生日都會相聚慶祝,都可以看到兩人形影不離!而這次好兄弟之間的慶生活動卻發生插曲變了調,王柏傑首度發聲說真的是莫名其妙的事情。賈靜雯也趕忙從泰國返台了解狀況。
    2024/03/06 13:27
  • 新武界隧道「爛泥路」重機打滑慘摔 控縣府卸責

    日前有重機騎士在南投新武界隧道內打滑摔車,當下發現事發路段的道路上,竟然有一大灘爛泥巴,同型車友認為是「爛泥路」釀禍,他表示自己事後有跟縣府反應,但對方卻推卸責任,對此,南投縣府工務處強調,如果民眾認為是道路害他們摔車,可以附上資料申請國家賠償。
    2024/02/27 20:16
  • 怕掉隊? 環島自行車隊集體路口闖紅燈右轉

    知名品牌自行車隊有40台自行車,26日行經彰化市一處路口時,其中10名車友集體違規紅燈右轉,警方依法可處300元到1200元罰鍰,對此領隊解釋有進行事前勸導,可能是車友怕掉隊沒有注意燈號轉變。
    2024/02/27 12:54
  • 奪命畫面曝!少年北宜壓車打滑 「滑進工程車底」遭輾斃

    新北市17歲林姓少年,今(20)日中午無照騎機車到北宜公路跑山,沿途行經31.9公里一處轉彎時,過彎時打滑自摔,林少連人帶車滑到對向車道,慘遭台電工程車輾過,傷重慘死,有車友碰巧行駛在工程車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驚悚過程,現在畫面也曝光。
    2024/02/20 16:28
  • 柯粉10萬塊單車遭竊 擺速食店1F被騎走

    桃園一名梁先生,年初二和車友相約到台中谷關騎腳踏車,結果到了集合點,梁先生把要價10萬的輕鋼管車,放在速食店一樓沒上鎖,用餐完出來發現車被偷走了,梁先生說愛車是客製化手工焊接,獨一無二,也陪他跟過柯文哲挑戰1日北高,希望大家幫忙找車。
    2024/02/16 19:09
  • 時代的眼淚!這些「汽車配備」年輕人不認識 回數票成骨董

    《地球黃金線》在2023年舉辦的「五萬車友LINE應援」活動,藉由Line官方帳號連續執行了四週的問卷調查,而在最後一份的問卷調查,是詢問粉絲們心中最懷念的「汽車配備」與「汽車周邊」。在科技日新月異之下,一些早期常見的汽車配備,在現今新車上早已不復見,甚至一些汽車周邊用品也成為時代的眼淚,透過這份調查,帶大家看看哪些品項最讓人懷念吧!
    2024/02/12 10:03
  • 車友快看!台中今起開放3處 大型重機「可停機車停車格」

    台中市政府交通局日前發布公告,試辦大型重型機車停放機車停車格計畫,並於今(1)日起試辦,開放3處停車場,成為全台首個跨出第一步、改善重機路權的縣市。對此,臉書粉專「重車日誌-教士」指出,「感謝台中市開啟的第一槍,也希望其他縣市可以跟進!」
    2024/02/01 16:45
  • 太危險啦勸阻不聽!國道逆向開6公里 同車友也茫

    追蹤這起嚴重車禍,肇事駕駛是從嘉義大林交流道,逆向往南行駛北上車道,危險駕駛六公里遠,而另外車上載的兩名乘客,是他的朋友,為何沒有制止他,檢警經過相驗,死亡的肇事駕駛酒精濃度超標,而同車友人也喝茫,有勸他別逆向,但駕駛仍一意孤行。
    2024/01/28 19:23
  • 嘉市「戶外超跑車展」? 破億麥拉倫跑車齊聚吸睛

    昨天中午在嘉義市區,不少民眾看到十多輛麥拉倫超跑,各種系列型號齊聚一堂,車輛總價值破上億元,原來是車友們以車會友,停留在嘉義市用餐,因此出現媲美超跑車展的景像。
    2024/01/18 13:38
  • 來尬一下?車聚失控衝撞6車 駕駛腦震盪

    14日凌晨2點多,花蓮鳳林市區偏僻路段,出現30多輛改裝車,似乎是競速比性能,一個不小心,其中一名駕駛失控衝撞6輛同款車,還波及路邊4名車友,自己也受傷腦震盪,怕警察抓改裝車,第一時間其他車友一哄而散,附近居民說,這條路筆直又沒監視器,經常出現車輛群聚。
    2024/01/15 19:07
  • 車聚變悲劇!車友花蓮約競速 超車失控撞7車5人傷

    花蓮鳳林一處偏僻路段昨(14)日凌晨聚集30多輛福斯改裝車的車聚,相約競速測試性能,但其中一輛白色轎車疑似超車不慎,導致車輛失控撞上路邊的7輛車,造成5人受傷,而當時其他車友擔心警方查抄,於是急忙離開現場。警方到場後除了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3萬到9萬罰金,並吊銷其駕駛執照,還要追訴公共危險罪最重5年以下刑期。
    2024/01/15 18:02
  • 阿婆灣重機自撞摔5米深邊坡! 「飛醫」搶救仍不治

    嘉義知名重機聖地「阿婆灣」,14日有一位紅牌重機騎士,過彎不慎自撞護欄,摔落5米深的邊坡!當時有一位車友鐘先生,立刻前往,他自稱是「飛行醫師」,有「初級救護技術員」證照,當天騎機車趕往邊坡,先幫忙評估傷患、CPR搶救,再交給救護人員,可惜的是,騎士最後依舊傷重不治。
    2024/01/15 13:15
  • 「改車猴」不服取締還跑給警察追 網嘆:北宜就是被他們搞爛

    昨(7)上午8時許,日新北市新店警方在坪林加油站前執行防飆勤務,意外發現有4輛違規改裝的噪音機車,警方見狀立即驅車上前攔停時,不料,4名騎士拒檢逃逸,其中1輛機車在馬路上大迴轉落跑,另外3輛機車躲進加油站後趁隙從另個出口脫逃,警方最後仍攔下1名騎士,影片被民眾目擊拍下上傳臉書社團,也讓其他喜愛跑山的車友痛批:「北宜的名聲就是被這群人搞爛的!」
    2024/01/08 09:33
  • 醉男持棒威脅友 遭壓制、葬儀社趕出殯「拍車窗」引衝突

    花蓮警方半夜巡邏,看到一部車停在路中央,男子持球棒下車,以為有人尋仇,結果原來是同車友人酒後起口角;另一起糾紛發生在台南火葬場,殯葬業者為了趕出殯,拍打同業的車窗催促,兩派人馬在停車上大吵,警方獲報到場處理,雙方互相道歉,互不提告。
    2023/12/24 19:16
  • 金CAR獎又來了! 90輛候選車過半「新能源款」

    不少車友都很愛的金CAR獎活動邁入第三屆,電動車正火熱的2023年,候選車多達90輛,其中超過半數都是新能源車款,也凸顯市場趨勢,今年的票選活動還回到現下,車媒團隊將直擊台北車展,介紹更多最新車款,給車迷們最完整的新車資訊。
    2023/12/21 15:33
  • 控露營車友連踹7歲兒 家長怒告殺人未遂

    有家長日前帶小朋友,到苗栗一處露營區與車友聚會,過程中,年僅7歲的兒子,莫名遭到一名上百公斤的男子出腳猛踹,造成小朋友頭部、背部及腹部多處受傷,事後決定提告殺人未遂。被指控的這名車友拒絕受訪,但聲稱是男童先踢他,否認攻擊小朋友。
    2023/12/17 18:59
  • 飆車還有「專車」載!車友無照 約競速、燒胎

    新北市五股疏洪六路日前出現民眾飆車競速,還在大馬路上燒胎,在地上留下痕跡,警方通知7人到案,發現他們還有專車接送,由廂型車載著人車前往飆車,這回共造成11項違規,罰鍰金額超過15萬元。
    2023/12/13 13:20
  • 「500R追1000」路過車友驚呼 嚴重犁田拋飛撞上

    台3線苗栗三灣路段,黃牌重機過彎摔車,衝進對向車道,又和迎面而來轎車碰撞,騎士傷重不治,是29歲的竹科工程師。
    2023/12/03 2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