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自爆敏感帶在這「弄了好舒服」 梁赫群過年飛泰國避冬安太座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4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17:09
梁赫群、林襄出席按摩店站台活動。(圖/謝佩樺攝)
梁赫群、林襄出席按摩店站台活動。(圖/謝佩樺攝)

梁赫群、林襄今(14)日出席士林「森SPA足體養生會館」開幕活動,林襄是按摩狂熱份子,還沒出道前就養成按摩習慣,處女座的她自認很耐痛,現場給師傅按摩時面不改色,反倒是梁赫群在一旁哀哀叫,畫面相當逗趣。林襄的敏感帶是膝蓋,尤其膝蓋後面的氣結不順,按起來超級癢,「但我最喜歡按手,很舒服,會被按到睡著」。

更多新聞:楊繡惠深夜感嘆「悲哀如我」 情緒低落:找不到可以說真話的人

 

梁赫群之前去過泰國按摩,透過下半身的烘熱氣來促進血液循環,卻沒有體驗過抓龍筋,笑稱:「這個我沒有!要問資深記者,他們可能有採訪過!」林襄18歲就在士林打滾,國小到高中都住在這區,所以很熟;梁赫群在陽明山念書,對士林也有很多情感,見證過士林夜市的物換星移。

林襄體驗按摩很開心。(圖/謝佩樺攝)

林襄的初戀在18歲,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兩人的家住在附近,「我們約會最喜歡吃士林夜市的平價拉麵,99元就可以吃到。初戀的對象像花美男,是原住民,我很喜歡原住民,覺得他們很樂觀,會唱歌、單純。吃完飯就會去社子的堤防走走,或是來這邊按摩」。林襄目前單身,她的擇偶條件就是要有鬍渣、頹廢長髮風、五官深邃,類似雷神索爾那樣,不排斥外國人,剛好最近都在工作,沒有感覺有人追她。

 
更多新聞:恭喜!納豆、依依「寶寶來了」 交往5年孕育愛的結晶 感人過程曝光

2人因為主持外景,培養出好默契。(圖/謝佩樺攝)

林襄跟梁赫群一起主持《請問今晚住誰家》培養出好感情,先前林襄出外景不小心感冒,也是梁赫群要她趕快去找耳鼻喉科,像爸爸一樣關心她;林襄分享,因為工作太忙,導致經期大亂,一個月來兩次,但是現在已經很穩定了,「最近已經恢復能量了,是『能量小襄』,按摩也很有幫助,尤其身心靈,每個月可以花無上限的錢按摩」。

更多新聞:曾國城17歲帥兒首亮相!贊成兵役延長1年:只當4個月笑死人

林襄(右)的身形看起來又更瘦。(圖/謝佩樺攝)

談到新年假期,林襄可以休息快兩週的時間,好好在家追劇、陪家人,大概會包出5位數的紅包;梁赫群會跟老婆、兒子去泰國避冬,本來要去日本,聽從好友麻衣的建議,因為冬天很多設施沒有開放,建議3、4月再去。麻衣日前爆出婚姻風波,梁赫群表示沒有多關心這部分,知道她的日常生活很規律,每天接送小孩,夫妻間的紛爭就沒過問。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襄#梁赫群#按摩#按摩SPA#士林#過年#麻衣#士林夜市#請問今晚住誰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1

0.1055

0.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