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德榮酸宋先生踩屍體「出道先減20公斤」 被小甜甜伺候:不花錢真香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2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2 14:36
孫德榮聲援小甜甜,怒轟宋先生。(圖/翻攝自孫德榮臉書、宋先生臉書)
孫德榮聲援小甜甜,怒轟宋先生。(圖/翻攝自孫德榮臉書、宋先生臉書)

小甜甜(張可昀)與宋先生(宋晉賢)鬧離婚,戰火持續延燒,原本居中調解的宋逸民更傳出因風波可能解散藝起發光教會及牧師職務,近日自稱宋先生哥哥的網友更發出燦笑照,並標記宋先生,直言:「替我弟真心開心!真相終於可以讓大家知道了不再委屈。」事件讓把小甜甜視為「女兒」的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看不下去,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怒轟宋先生:「想出道要先減肥20公斤!」

更多新聞:孫德榮狠酸宋逸民教會「一起把錢花光」唸5年變神  心疼小甜甜怒開砲

 

小甜甜和宋先生鬧婚變。(圖/翻攝自宋先生臉書)

有「公道伯」之稱的孫德榮在事件爆出後,拍影片聲援小甜甜,怒轟宋逸民教會,認為宋先生公開夫妻影片,讓事件越漸複雜。孫德榮近日在社群上開戰網友,砲口指向宋逸民,他受訪坦言這幾天幾乎沒睡,只想為小甜甜說點話,他說小甜甜沒有家人,此時他不挺身而出,誰來幫小甜甜說話呢?

孫德榮日前拍片酸宋逸民教會。(圖/翻攝自孫腫來了YouTube)

宋先生近日動作頻頻,將家務事搬上檯面,傳出他一直渴望出道當藝人。孫德榮狠酸宋先生:「你跟小甜甜的婚姻裡,最少胖15到20公斤,表示被小甜甜伺候很好,你覺得不用自己花錢買的比較香,出道要減20公斤,我以資深經紀人、偶像教父來告訴你,要多讀點書,面對事情不能照稿唸,要先背好,要像心裡話侃侃而談,這是要做明星的要件。」

 

宋先生日前發文,以自拍方式說明事件,並公布夫妻爭吵影片,對此孫德榮大嘆:「宋家想出道的話,出道有正式的方法,用這種方式出道,踩別人屍體往上爬,真是母湯、母湯喔!希望讓這些問題趕快和平落幕,不要浪費社會資源,小甜甜會努力拍戲。」強調會陪伴小甜甜度過這段煎熬時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甜甜#孫德榮#宋晉賢#宋先生#宋逸民#教會#藝起發光#孫腫來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55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