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奕迅陷失聲危機突痛哭中斷演出 「不想被看到這個樣子」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9:20
陳奕迅昨演唱會上突然哭了,讓粉絲也跟著感傷落淚。(圖/ESL Limited提供)
陳奕迅昨演唱會上突然哭了,讓粉絲也跟著感傷落淚。(圖/ESL Limited提供)

金曲歌王陳奕迅的「FEAR AND DREAMS」演唱會昨(10)日來到第24場,但不知是否天氣影響,或者休息1天放鬆後,他身體倦意湧上,彩排後發現聲音出現少許問題,讓他有些浮躁,更一度恐慌發作、擔心會失聲,雖然演出非常順利,觀眾反應也非常熱烈,但在安可時他演唱〈相信你的人〉時,突在歌迷面前淚崩,情緒更感染了不少歌迷,紛紛跟著感傷落淚。

更多新聞:Hebe重摔!Selina自招有腦補大笑 想送她止滑拖鞋

 

陳奕迅演出前聲音一度出了問題,讓他相當擔憂。(圖/ESL Limited提供)

陳奕迅昨接受全場觀眾拍手歡呼時,直言很感動,更深深對歌迷鞠躬,「 謝謝大家包容,這2天....不知天氣還是什麼,有些東西爆發了出來,我突然好怕,很怕自己失聲。」歌迷大喊「不用怕」、「很好聽」、「很棒呀」,他笑說:「當然我們有現代科技幫忙,我沒有去打針啊,因為打針很傷身。我吃了藥。不過不要緊,做完明天1場,我還可以休息1天,好像腳拉傷一樣,其實你用什麼藥膏都沒有用,最重要是休息。」

對自己相當嚴格的陳奕迅,自認唱得不夠好,更責怪自己為什要加場,「做25場不就好嗎?自己傻了、覺得一路都很好,我又27日生日,那27場很不錯啊,其實大家都很好,搶票進來支持我,我不應該想過去,就是這個演唱會想給大家一些理念,我也是想太多,所以下午回來綵排時,真的又怕又緊張,也嚇到所有工作人員。」粉絲高喊「不要緊,改期都等你!」讓他超級感動:「你真的很愛我。謝謝你們,給了我很多力量。」

 
更多新聞:Selina認了見男友爸媽「很緊張」 交往1週年慶祝細節曝光

陳奕迅談及安可選曲原因,直言〈相信你的人〉給了他很多力量。(圖/ESL Limited提供)

安可時他選了近年非常喜歡的歌曲〈相信你的人〉,他解釋:「這首歌是我19年,為電影《銀河補習班》而唱,鄧超導演帶著還未完成的電影,飛來香港給我看,問我有沒有興趣唱這首歌。他最初想用〈單車〉改國語版,但是我覺得他很有誠意,〈單車〉不太適合改成國語版,最後我找了台灣1位很尊重的好朋友,陳小霞寫詞、姚若龍作曲,他們說放心交給他們。」

他感性表示:「我知道大家香港人,喜歡廣東歌,但1首好歌為什麼要分語言呢?音樂是世界語言,你可能聽1首土耳其歌你都會被感動,所以我好想用來送給大家。」講到此處,陳奕迅突然落淚,這是他出道20多年來首次在舞台落淚,他哭到中斷演出,「唉,我不想給別人看到這個樣子,失禮失禮。這首歌陪了我2、3年,每當我有不開心、迷惘時,這首歌給了我很多力量,所以我特意選這首歌送給大家,請大家相信『勇氣就是魔術』,可以幫到你。」

陳奕迅(中)跟著看新歌微電影首播。(圖/ESL Limited提供)

演唱會晚聲,他現場撥放〈盲婚啞嫁〉微電影,跟陪著歌迷一起看完,全場留著欣賞微電影首播,陳奕迅更首唱這首新歌,讓大家心滿意足地離場。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奕迅#金曲歌王#FEAR AND DREAMS#相信你的人#銀河補習班#香港#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978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