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達約會長髮辣妹爆「換人了」 穩交女友說溜嘴:自然發生都是好事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14:46
阿達出席記者會。(圖/林彥君攝)
阿達出席記者會。(圖/林彥君攝)

阿達今(9)日出席開運海鮮記者會,分享農曆年將會包給爸媽6位數紅包,家人都很關心他的感情狀態,阿達不擔心圍爐時被逼婚,「他們的關心比較像試探,不敢明問,但會問我有沒有想法,怕我心太脆弱,還好哥哥有生了,所以沒給我這麼大的壓力,我個人還好。」而阿達去年4月被拍到帶著長髮辣妹一起看張惠妹的演唱會,今再被問到,他意外說溜嘴已換人。

更多新聞:男偶像戀愛師妹被冷凍消失! 5566王少偉爆「一串人名」這2人沒事

 

阿達出席海鮮記者會。(圖/林彥君攝)

被問到是否會把「長髮辣妹」娶回家?阿達猶豫了一下,「長髮辣妹?」問他是否現在還是同一人?阿達大方回對方是年紀相仿的圈外人:「不是耶!畢竟我有吃一些開運海鮮,海鮮吃了身體就……也是長髮啦!現在的也是長髮,有一陣子了,不會一起過年,我過年要回高雄,我會在高雄過年,年紀相仿。」

阿達坦言與圈外女友穩定交往中。(圖/林彥君攝)

阿達坦言,還沒想到婚姻這一塊,也沒有給自己要幾歲結婚的限制,一切都隨緣,認為若有小孩時一定會羨慕單身的狀態,但單身的人也許會羨慕能有家庭,「我重點是在當下的體驗,快快樂樂就好,如果有什麼自然發生,都是很好的事情。」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達#過年#紅包#交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80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