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維齡真演過戲!22年前片段曝 變身「皮卡丘」電翻名導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8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8 10:12
陳維齡記者會表現遭酸,有網友挖出她22年前演戲片段。(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華視戲劇頻道YouTube)
陳維齡記者會表現遭酸,有網友挖出她22年前演戲片段。(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華視戲劇頻道YouTube)

「藝起發光」教會近期爭議不斷,發起人宋逸民與妻子陳維齡4日召開澄清記者會,不過焦點反而都在陳維齡的3段式表情包,連網紅律師巴毛都狠酸「道歉演成生理痛」。但有網友挖出陳維齡22年前演戲片段,笑說:「都誤會師姐了。」

陳維齡不斷變化表情,令記者會失焦。(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汪小菲再收大S律師函!控離婚「早有預謀」飆罵:有臉嗎妳

其實陳維齡過去曾出演《台灣靈異事件》的警世劇場單元,被翻出的片段是「特異功能大決戰」中,男星鈕承澤要將陳維齡上銬,而陳維齡則用憤怒情緒觸發「皮卡丘」電擊能力,讓鈕承澤驚慌直呼「這是什麼皮卡丘」。

陳維齡對上鈕承澤,使出「皮卡丘」超能力。(圖/翻攝自華視戲劇頻道YouTube)

更多新聞:昔教友痛訴宋逸民「像倒垃圾把人踢群」 阿Ben出手暖回
 

記者會結束後,巴毛也在粉專「巴毛律師混酥團」嘲諷,陳維齡的表情很像被宋逸民在桌子下偷踹,誠摯的道歉竟演成了生理痛,更諷刺陳維齡根本就沒演過戲。22年前片段一流出,也讓網友紛紛驚呼「原來她真的演過戲」、「一定是太久沒演,生疏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逸民#陳維齡#藝起發光#記者會#表情包#演戲#警世劇場#皮卡丘#特異功能大決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35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