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表情包 結果共63筆

  • Apple產後第三天「陷入地獄」 深夜崩潰喊:媽媽啊

    女星Apple(黃暐婷)與牙醫老公趙國翔交往4年,於本月11日成功誕下寶貝兒子,一家三口幸福美滿。正式成為新手媽媽的她,今(14日)半夜在IG上突崩潰發文喊「媽媽啊」,同時還附上大哭的表情包。
    2024/04/14 10:18
  • 胖柯基迷途亂上車!警曝特徵「腿短搔不到頭」 飼主秒現身

    台中市一名26歲吳姓男子,9日深夜騎機車行經豐原區南陽路停等紅燈時,一隻柯基犬突然跳上他的機車踏板上,不知所措的他,只好騎至豐原警分局翁子派出所報案,有趣的是,柯基身材相當魁梧,還不斷賣萌表情包連發,事後警方透過社群網站發布照片協尋飼主,特徵為「腿短搔不到頭」、「體重至少15公斤」,上傳不到半小時,24歲張姓飼主就聞訊至派出所領回愛犬。
    2024/04/11 18:14
  • 行動的表情包!周子瑜0遮掩「打哈欠」畫面瘋傳 網一看秒戀愛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在全球擁有許多粉絲,各個成員也受到品牌的愛戴,近年來都有活動邀約上門,事業可說是蒸蒸日上。其中,剛結束TWICE巡迴演唱會的台灣籍成員周子瑜,近日準備飛往泰國曼谷出席品牌活動的時候,意外被捕捉到打哈欠的照片,畫面曝光後引起不少粉絲暴動。
    2024/04/01 08:39
  • 影音/15KG胖柴被雷嚇秒趴媽背上 緊纏不放全身抖「求保護」

    2024/02/14 14:47
  • 影音/德德吐舌放電可愛表情包連發 鄭運鵬驚爆帥兒曾一度命危

    2024/02/09 13:31
  • 迷因「魔性鋼琴女」爆紅! 本人淚吐遭「網暴9年」:不知做錯什麼 

    網路迷因圖千奇百種,其中一名白衣女子在鋼琴前撇頭魔性大笑的表情包,意外在大陸抖音爆紅,經常被創作者拿去使用。而近日本尊「李老師」首度現身竟是大吐苦水,披露走紅的這9年並沒有帶來好處,反而生活被網暴壟罩,一度淚眼婆娑地說:「其實我不知道我到底做了什麼東西。」受盡委屈和無奈。
    2024/01/18 10:32
  • 范逸臣揭演員心酸血淚 為求成名「片場蹲一整天」終苦熬出頭

    《八尺門的辯護人》演員范逸臣、雷嘉汭日前上八大《娛樂百分百》宣傳,兩人在挑戰「顏技」遊戲時,范逸臣立刻展現臉部表情,怎奈賴晏駒、雷嘉汭始終猜不出答案,黃偉晉在一旁不斷給提示,不忘誇范逸臣:「你已經做到100分了。」眼看時間結束,范逸臣只好放棄,過程卻意外讓節目收集到他的各種表情包,挖掘出范逸臣的實力。
    2023/07/25 17:25
  • 原來路易王子不是最皮!威廉兒時打哈欠、扮鬼臉照片曝光

    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育有三子女,其中最小的路易王子經常被鏡頭捕捉到調皮逗趣的神情,引發熱烈討論,也為他帶來了超高人氣。而英國媒體《鏡報》昨(23)日釋出了一組37年前、4歲的威廉王子參加叔叔安德魯王子在西敏寺舉行婚禮的照片,那調皮搗蛋的模樣完全不輸路易小王子!
    2023/07/24 14:29
  • 注目新歐洲/查爾斯慶生 路易王子超萌搶版面 英國王室再度面臨存廢挑戰

    英國王室成員17日齊聚一堂,為國王查爾斯三世慶祝官方生日,和過去37年不同的是,查爾斯三世戴著熊皮帽,親自騎馬帶隊步出白金漢宮。閱兵儀式備受注目的除了哈利王子及他的妻子梅根未現身,路易王子「超萌表情包」再度搶版面,成為另類焦點。
    2023/06/19 12:43
  • 查爾斯三世騎馬慶生 路易王子「超萌表情包」又搶鏡

    倫敦17日舉行了皇家軍隊閱兵儀式(Trooping The Colour),為英王慶生。查爾斯三世也身穿軍裝,時隔37年親自駕馬出席。儀式結束後,王室成員也照慣例在白金漢宮陽台,欣賞空中分列式。威廉王子的兒子路易王子,繼去(2022)年摀耳大喊的純真表情受到矚目後,今年再次創出許多可愛又純真的「表情包」。
    2023/06/18 17:24
  • 跳舞表情猙獰狂被酸!楊丞琳情緒潰堤:「心有餘力不足」

    「全能天后」楊丞琳從舞蹈系出身,不過因為腰傷關係,導致她出道後很少跳舞,近期她重拾跳舞熱情,積極地上中國綜藝節目,卻遭到不少網友嘲笑「表情猙獰」、「肢體僵硬」等,甚至被截圖成表情包。對此,節目花絮中,楊丞琳罕見崩潰落淚,直言每次面對外界攻擊都要花很大能量消化情緒。
    2023/05/23 16:40
  • 峮峮「崩壞畫面」流出!10秒切換4鬼臉 放飛自我表情萌翻

    中信兄弟上週舉辦「海綿寶寶超級試煉會」主題日,Passion Sisters穿上「海綿寶寶」主題球衣,帶來一段活潑童趣的開場舞,擁有高人氣的峮峮(吳函峮)在跳舞時臨時起意扮鬼臉,一下斜眼吐舌、一下撐大鼻孔擠出「厚道」,時而露出甜美微笑、噘嘴賣萌,然後又切回「厚道」,整段1分半鐘的開場舞,峮峮「超做自己」的畫面被拍下,讓網友直呼:「實在太可愛了!」
    2023/05/09 06:59
  • 圖輯/王室3萌娃現身加冕典禮 路易王子再創「表情包」

    英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大典6日在倫敦西敏寺舉行,大批英國王室成員齊聚一堂。其中受到民眾關注的焦點之一,就是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凱特王妃的子女喬治王子、夏綠蒂公主和路易小王子。
    2023/05/07 10:11
  • 華為新機鏡頭模組撞臉無尾熊 手機橫放變表情包

    華為23日在春季旗艦新品發佈會上,發表了備受關注的P60系列手機,系列包括P60、P60 Pro和P60 ART三種版本,其中華為P60、P60 Pro推出洛可可白、翡冷翠、羽砂紫、羽砂黑四款顏色,當中P60 Art鏡頭模組被民眾形容「撞臉無尾熊」。
    2023/03/25 12:18
  • 昆明航空亂用「葛優躺」表情包 7年後向葛優本人道歉了

    中國大陸知名男星葛優,過去在劇中經典的「葛優躺」,成為網路上熱門表情包,遭到網友廣泛使用。昆明航空7年前也把該圖片做為文章配圖。但他們於17日發表聲明,表示在未經同意下使用葛優表情包,為侵犯對方的肖像權道歉。
    2023/03/18 11:22
  • 「蜜蜂狗」爆紅!男驚覺不單純 驅車3百公里揭殘酷真相

    被蜜蜂螫後,臉變得圓鼓鼓的「蜜蜂小狗」,是深受大陸網友喜愛的表情包。日前有湖北民眾,就在路上看到一隻疑似遭到蜂螫的小狗,引發熱烈討論。一名男子看了對方捕捉的畫面後,感覺不太對勁,驅車從武漢趕到3百公里外的黃岡後,發現小狗脖子綁著繩子,導致腐爛腫脹,連忙帶回家鄉就醫。他將這起事件分享在網路上後,也獲得網友的讚賞。
    2023/02/26 16:39
  • 陳維齡真演過戲!22年前片段曝 變身「皮卡丘」電翻名導

    「藝起發光」教會近期爭議不斷,發起人宋逸民與妻子陳維齡4日召開澄清記者會,不過焦點反而都在陳維齡的3段式表情包,連網紅律師巴毛都狠酸「道歉演成生理痛」。但有網友挖出陳維齡22年前演戲片段,笑說:「都誤會師姐了。」
    2023/01/08 10:12
  • 陳維齡表情3段變化!網酸很生硬 藝起發光小編「按讚」被抓包

    「藝起發光」教會近日爭議不斷,身為發起人的宋逸民、陳維齡夫婦也在昨(4)日召開澄清記者會。不過,許多網友認為,比起宋逸民的「朗讀」,反倒是陳維齡的「表情包」更為吸睛,甚至從她的「3段式變化」中,給出「演得相當生硬」的評論。有趣的是,就連「藝起發光」的粉專小編也按讚了這條留言。
    2023/01/05 09:44
  • 表情包有新作 英路易小王子首現王室耶誕活動一舉動引熱議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和王后卡蜜拉(Camilla)25日率領王室重要成員,前往桑德令罕府的「聖瑪利亞瑪達拉教堂」(St Mary Magdalene Church)參加耶誕禮拜活動,王儲威廉及凱特一家5口也一同現身。4歲的路易小王子(Prince Louise)再度展現出「王室最自由的靈魂」,雙手拿著民眾獻上的花束和玩偶到處跑,不過他完全不顧媽媽凱特正在和民眾聊天,硬是抓著她的手把人拖走的舉動也引發網友討論。
    2022/12/26 13:36
  • 奶貓也有明星臉!神還原「安妮雅微笑」 網笑:表情100分

    「安妮雅喜歡這嗎?」經典爆紅動漫《間諜家家酒(スパイファミリー)》中古靈精怪的主角「安妮雅(アーニャ・フォージャー)」,憑藉擁有超高記憶點的人物設定受到大眾喜愛,其中最為著名的表情包就是直接搖身一變成謎因的「迷之微笑」,卻未曾想過現在竟然連動物都能完美復刻。
    2022/12/06 19:06
  • 韓國「表情包男星」公布婚訊 娶小24歲女友甜曬婚紗照

    58歲的韓國喜劇演員崔成國,才剛於今年9月坦承秘戀小24歲的圈外女友,且表示兩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至今長達一年,如今更宣布結婚喜訊,根據綜合韓媒報導,兩人將於5日辦理婚禮,媒體同時放上兩人的婚紗照,當消息與照片曝光後,網友除祝福兩人的婚姻外,也稱讚新娘穿婚紗的樣子相當美麗。
    2022/11/03 17:05
  • 安妮亞好興奮!日漢堡王聯名 用她最愛的「花生」做材料

    「安妮亞好興奮!」、「安妮亞喜歡這個!」你有聽過出自動漫作品《SPY×FAMILY間諜家家酒》的名台詞嗎?隨著這部作品爆紅,劇中主要角色之一的粉髮超能力女孩「安妮亞」人氣居高不下,更衍生了與她相關的各種哏圖、口頭禪、「顏藝」表情包。近期日本漢堡王隆重宣布要與《間諜家家酒》合作,使用安妮亞最鍾愛的「花生」為材料,推出三種新口味的花生醬漢堡。
    2022/10/22 10:08
  • 查爾斯又怒!簽名拿漏水筆不悅直言「受不了」

    英國新國王查爾斯三世,即位後一舉一動備受各界矚目。週二他在愛爾蘭一場簽字儀式上,因為拿到漏水的筆當場面露不悅,這也是近幾天來他第二次在公開場合,展現不開心的情緒,查爾斯豐富的表情,現在也被網友做成表情包瘋傳。
    2022/09/14 11:44
  • 圖輯/2022搞笑寵物攝影獎!羊駝叼菸、浮世繪貓都幾?

    搞笑寵物攝影獎(Comedy Pet Photo Awards)是世界上最有趣、最可愛的比賽之一,它提供平台讓飼主展示自家寵物的逗趣模樣,獲勝者還能拿到2000英鎊(約台幣7.1萬元)的獎金。今年評審從超過70個國家收到大量參賽作品,並在近日挑出26組最佳作品進入決選,競爭相當激烈,每件作品都令人發自內心的大笑,而最終比賽結果將於9月13日揭曉。目前《抽菸的羊駝》最吸睛,成為決選名單之首,照片還被放在搞笑寵物攝影獎的首頁上展示。
    2022/07/22 12:20
  • 《原子少年》總決賽/天王星戰力解析 人氣王「小孩」表情包帥炸6塊肌領軍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開播即引爆話題,17日將迎來總決賽,最後由哪顆星球出道,讓粉絲們超期待。天王星的演出以暗黑系饒舌的為特色,呼聲相當高,總決賽將登台的成員有小孩、蔡承祐、吳昱廷、高胥崴、高有翔、唐立杰與金雲,每次登場都能炸翻舞台,其中小孩已展現藝人特質,大秀結實6塊腹外,他曾在練習時示範一連串表情包,讓團員當場被電暈,直呼:「不用比了!」
    2022/07/13 2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