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親切!丁海寅撲台「機場幫粉絲撿筆」 劉以豪推他夜市這一味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7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13:21
丁海寅6日早上抵達桃園機場。(圖/LV、FNC娛樂提供)
丁海寅6日早上抵達桃園機場。(圖/LV、FNC娛樂提供)

南韓演員丁海寅2021年與「BLACKPINK」Jisoo演出《雪降花》,男神、女神合作,帶來轟動話題。昨(6)日他受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邀請來台,成為2023年第一位登陸寶島的韓星,當天早上10點半左右抵達桃園機場,走到出境大廳時還親切地跟現場粉絲握手、簽名。同晚丁海寅穿著2023春夏訂製款白色西裝,化身白馬王子現身活動,此行他不論對粉絲、媒體都相當親切,讓所有到場的人都不得不愛上他。

更多新聞:慣老闆?姜珉炅徵新人「主管級要求」超苛刻 年薪比瓦斯爐還便宜

 

丁海寅與在機場守候的粉絲親切問好、握手。(圖/LV、FNC娛樂提供)


丁海寅受Louis Vuitton邀請,出席6日台北101旗艦店開幕活動,丁海寅當天早上現身仁川機場,從上衣、褲子、大衣到圍巾,一整身行頭都是Louis Vuitton,還帶上此次Louis Vuitton與日本藝術家草間彌生(Yayoi Kusama)聯名合作的旅行袋、黑色行李箱,在高貴幹練的男神風範中,又帶點趣味的點綴。

丁海寅6日早上10點半左右抵達桃園機場,出境大廳有將近500名粉絲守候,一見到明星本人全場尖叫連連,而丁海寅也沒讓他們失望,在機場大廳停留了約5分鐘,親切地走到粉絲們面前與大家揮手致意,有人幸運地拿到簽名並握到手,他還幫粉絲撿起掉落的簽名筆,隨後丁海寅在保鑣的護送之下離開機場。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電捲棒燙人是「真的」 她寫劇本全因女兒一句話

丁海寅一身白帥西裝現身LV活動紅毯。(圖/LV、FNC娛樂提供)


6日晚間,丁海寅出席路易威登台北101旗艦店開幕活動星光紅毯,他穿著的是2023春夏訂製款白色西裝,一身白馬王子的裝扮出現在活動現場時,現場人山人海的粉絲也尖叫連連,他還對在樓上守候的粉絲揮手問好,亮出韓星招牌的各種愛心,活動中丁海寅以台語的「大家好」打招呼,相當親民。疫情結束後,丁海寅相隔3年再度來台,主動提到以前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跟劉以豪一起參加頒獎典禮的回憶,希望還有機會再來台與粉絲同樂。

更多新聞:看隋棠命盤「倒抽一口氣」 唐綺陽驚喊:能當女明星是奇蹟

丁海寅與劉以豪有不少互動。(圖/LV、FNC娛樂提供)


不論是抵達桃園機場與粉絲互動,或是晚間參與紅毯活動,丁海寅都展現出跟粉絲、媒體熱情互動的魅力,加上睽違3年再度現身,此次來台被認為帶動了疫情後國際精品最強「韓流」。丁海寅透露,2023年還有韓劇《D.P逃兵追緝令2》和電影《辣手警探2》即將亮相。接下來丁海寅週六(7日)行程不公開,待到週日(8日)中午才回國,不知道是否會跟劉以豪建議的一樣到夜市走走,吃吃看包有香菜的「春捲冰淇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丁海寅#韓星#韓劇#雪降花#演員#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台北#時尚#旗艦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26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