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路易威登 結果共58筆

  • 巴黎奧運火炬LV箱亮相!精品集團NT$52億頂級贊助

    2024奧運舉行地巴黎,在法國本土精品集團贊助下,聖火火炬和獎牌也有高級專屬訂製行李箱,時尚品牌LV為奧運量身打造,本週首度亮相,170年的製箱工藝相當吸睛。現在距離這場國際賽事還有四個月,巴黎人已經摩拳擦掌準備迎接,有巴黎人計畫在比賽期間,把巴黎讓給觀光客,順帶出租自己的公寓賺外快,一房一廳的公寓一晚就要價約台幣1萬,價格是平常的三倍多。
    2024/03/28 19:58
  • LVMH開創娛樂公司進軍好萊塢 強化推廣旗下75個品牌

    英國《金融時報(FT)》報導指出,法國奢侈品牌路易威登集團( LVMH) 正在進軍美國好萊塢娛樂界,想要尋求透過電影、電視行銷集團旗下的 75 個品牌。 LVMH以集團在巴黎總部的地址,將新的企業命名為「22 Montaigne Entertainment」,將交由CEO阿爾諾(Bernard Arnault) 的大公子安托萬(Antoine Arnault)和北美事業執行長梅爾瓦尼(Anish Melwani)來共同管理。
    2024/02/23 17:26
  • 馬斯克輸了!LV老闆阿爾諾淨資產6.5兆 重回全球首富寶座

    全球首富再度換人!《富比士》(Forbes)億萬富豪榜即時排名顯示,馬斯克(Elon Musk)因旗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股價下跌 13%,淨資產損失超過180億美元(約5631億新台幣),再次讓出首富寶座,由法國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LVMH)執行長阿爾諾(Bernard Arnault)接替。
    2024/01/28 16:02
  • 獨/章廣辰自爆分手親吐「感情現況」 砸大錢做這事喊:現在滿窮

    章廣辰去(2023)年演出夯劇《此時此刻》再度引發關注,接受訪問時卻無預警自爆分手,他今(5)日出席「路易威登2024春夏系列男裝快閃店」活動,分享目前感情狀態,感慨說:「有在感受狀態的變化。」
    2024/01/05 19:23
  • 正品市價達368億!南韓查山寨名牌走私案 精品鑑定師成搶手行業

    韓國海警近日抓獲一批走私山寨名牌的犯罪團伙,他們將在中國生產的香奈兒、路易威登等名牌產品偷偷通過仁川港口運到韓國,並在韓國各地的店鋪或網上銷售。若以正品市價售出,將能獲得1.5兆韓元(約新台幣368億元),創下海警署單一事件中最大規模的走私金額。
    2023/11/13 14:55
  • LVMH集團宣布贊助巴黎奧運! 超豪華精品陣容曝光

    全球奢侈品龍頭LVMH集團周一(24日)正式宣布與巴黎奧運達成贊助協議,執行長阿爾諾(Bernard Arnault)的大兒子安托萬(Antoine Arnault)在記者會上證實了此事。與巴黎奧運的合作將涉及LVMH旗下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迪奧(Dior)、酩悅軒尼詩(Moet Hennessy)和尚美巴黎(Chaumet)等品牌。
    2023/07/25 11:18
  • im.B案第二拍!香奈兒喊36次得標 14包總價逾175萬元

    im.B案第2波名牌包拍賣會於今(20)日落幕,在應買民眾踴躍競價下,本日共拍定迪奧(DIOR)包1件、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包2件、行李箱2件及香奈兒(CHANEL)包9件,賣得金額合計高達新台幣175萬6000元。
    2023/07/20 21:46
  • 剛花150億翻修 《第凡內早餐》Tiffany旗艦店大火2人送醫

    美國紐約曼哈頓第五大道的Tiffany珠寶旗艦店(Tiffany & Co.)29日上午發生火災,當時門市人員正準備開始營業,沒想到上午9點半左右店裡開始起火,濃濃黑煙竄出,消防部門趕緊出動滅火,有2人送醫。這棟Tiffany大樓2個月前才剛重新開幕,花費約5億美元(約新台幣150億)整修。
    2023/06/30 09:53
  • 不敢相信!林柏宏LV秀場集郵大明星 合影宋仲基.王嘉爾

    受邀前往法國巴黎參加國際精品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簡稱LV)2024春夏男裝秀的男星林柏宏,22日深夜在Instagram上曬出多張在秀場的「集郵」照,包括韓星宋仲基、好萊塢影星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男神王嘉爾等人,讓他大喊「不敢相信」。
    2023/06/23 15:37
  • 邱淑貞愛女沈月合體木村光希 世紀大同框超甜美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2024早春大秀今(25)日在義大利登場,現場大咖明星雲集,超強星二代也共同出席,分別是香港女星邱淑貞的愛女沈月,以及木村拓哉的女兒木村光希,最美星二代世紀同框,成為外界矚目的焦點。
    2023/05/25 16:12
  • 古馳寫下景福宮首秀歷史 時尚碰撞傳統

    韓國人購買精品名牌消費力驚人,去年總金額達到168億美元,人均精品消費額全球第一,也因此吸引國際精品到南韓辦秀,先前法國名牌路易威登,選在首爾漢江的潛水橋舉辦時裝秀,而義大利精品古馳,最近在有600年歷史的景福宮,發表2024早春系列服飾,國際精品曝光率高,也助長南韓文化輸出。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5/19 15:46
  • LV早秋時裝秀首登漢江潛水橋 魷魚遊戲導演擔顧問

    時尚名牌路易威登與首爾市攜手,將2023早秋系列時裝秀舞台搬到漢江地標潛水橋上,由紅遍全球的Netflix影集「魷魚遊戲」導演黃東赫擔綱創意顧問,因該劇聲名大噪的女模鄭浩妍也回歸本業現身走秀。
    2023/04/30 14:08
  • 法反年改第12輪大罷工 示威者闖LV總部扔信號彈

    法國反年金改革抗爭持續延燒,工會13日發動第12輪大罷工,情緒激動的示威者高舉旗幟,衝進精品業龍頭路易威登集團(LVMH)的巴黎(Paris)總部,有人在建築內部放置紅色信號彈,現場煙霧迷漫。據悉,抗爭者要求對富人徵稅緩解危機,日前才晉升全球首富的LVMH董事長阿爾諾(Bernard Arnault)因此成為目標。
    2023/04/14 14:51
  • 章廣辰爆林心如反差萌!遊戲王竟是她 林柏宏《光露營》超興奮

    林柏宏、謝欣穎、章廣辰今(13)日受邀擔任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典藏工藝展揭幕嘉賓,三人先前都有參與夯劇《華燈初上》演出,近來謝欣穎更與戲裡的兩位媽媽林心如、楊謹華,以及「光小姐」劉品言、郭雪芙、謝瓊煖、江宜蓉,一起錄製TVBS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林柏宏與章廣辰則是擔任節目來賓,聊到露營時的趣事,章廣辰笑稱藉由玩遊戲,很難得看到大家私下有趣的一面,尤其是身為總製作人的林心如,更是反差超大。
    2023/04/13 20:35
  • 馬斯克退居第二! 胡潤2023富豪榜「奢侈品之王」登首富

    胡潤研究院今(23)日發布「2023胡潤全球富豪榜」榜單中顯示,由於特斯拉市值下跌,現年52歲的埃隆‧馬斯克(Elon Musk)退居第二富豪,由身家資產被長時間位居第二、精品集團路易威登集團 (LVMH))執行長阿爾諾(Bernard Arnault)以1.35兆人民幣(約新台幣5.99兆元)超車。
    2023/03/23 15:55
  • 超親切!丁海寅撲台「機場幫粉絲撿筆」 劉以豪推他夜市這一味

    南韓演員丁海寅2021年與「BLACKPINK」Jisoo演出《雪降花》,男神、女神合作,帶來轟動話題。昨(6)日他受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邀請來台,成為2023年第一位登陸寶島的韓星,當天早上10點半左右抵達桃園機場,走到出境大廳時還親切地跟現場粉絲握手、簽名。同晚丁海寅穿著2023春夏訂製款白色西裝,化身白馬王子現身活動,此行他不論對粉絲、媒體都相當親切,讓所有到場的人都不得不愛上他。
    2023/01/07 13:21
  • 美物價增7.1%今年最低 航空復甦購200架新機

    美國通膨放緩,11月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率降至1年來最低點,來到7.1%;美股也受激勵,科技類股成分很高的那斯達克指數,漲幅超超過1%。不過電動車龍頭特斯拉卻逆勢狂跌4%,主要是執行長馬斯克跌落富比世全球首富的寶座,被路易威登集團執行長給取代。儘管聯準會不斷升息,卻無損航空業的復甦力道,機位供不應求,聯合航空還向波音公司下單購買200架新機。
    2022/12/14 19:58
  • 名牌真有比較好?皮夾用20年不換 男喊:死都要合葬

    每個人使用物品的習慣不同,有些人是喜新厭舊,也有人是用了許久卻都捨不得更換。最近有一名日本網友發文,他分享一個自己使用已久的皮夾,結果一用就是20年,甚至還說倘若哪天過世了,這個皮夾也要一起火化下葬,其他網友們看了議論紛紛。
    2022/03/10 18:41
  • 奢侈精品漲不停 繼香奈兒之後LV宣布跟進

    由於製造和運輸成本飆升,加上市場需求激增,精品界紛紛喊漲,繼法國奢侈品牌香奈兒之後,路易威登LV也宣布,將在16日提高全球販售價格。
    2022/02/16 16:05
  • LV藝術總監Virgil Abloh癌逝 享年41歲

    路易威登集團掌門人阿爾諾今天表示,路易威登男裝藝術總監、美國頂尖時尚設計師阿布洛因罹患癌症辭世,享年41歲。
    2021/11/29 07:37
  • 氣候抗議者亂入LV大秀 伸展台上高舉布條遭抬走

    法國時尚奢侈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昨(5)日在巴黎時裝週尾聲舉辦春夏大秀,不料中途遭氣候倡議人士闖入會場,還拿著示威布條走上伸展台,引起一陣騷動,但隨即被保全及秀場工作人員壓制架離現場。
    2021/10/06 11:27
  • 塗抹經血大鬧精品店! 全素網紅嗆:寧裸體不穿別人的皮

    澳洲一名素食主義者(Vegan)網紅經常以行動呼籲眾人別再傷害動物,近來她更直接往身上塗抹經血,幾乎全裸走進當地一家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LV)精品專賣店。除了控訴業者殺害動物、雙手染血也對店內顧客喊話,「如果你不是Vegan就是虐待動物」,讓旁人看了超傻眼。
    2021/08/28 22:33
  • 疫情下另謀生路 精品業砸錢自創電玩

    疫情迫使精品業加速數位化, 除了線上時裝秀之外, 各大品牌不約而同選擇線上遊戲, 作為合作置入對象。 像是之前LV(路易威登)和電競「英雄聯盟」合作, 只要破解限定任務, 遊戲角色就能穿上LV精品服裝, 最近時尚品牌巴黎世家, 更直接推出一款電玩遊戲, 透過電玩角色展示2021年新品, 拉攏年輕消費者。
    2021/01/08 14:58
  • Tiffany股東點頭減價 與LVMH合併聯姻終搞定

    美國珠寶商蒂芙尼(Tiffany)股東今天壓倒性通過,由精品公司路易威登母公司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LVMH)併購蒂芙尼。兩大奢華精品聯姻,數個月的討價還價終於拍板。
    2020/12/31 17:58
  • 丹麥防疫撲殺水貂 貂皮毛草價漲買家改搶狐狸毛

    丹麥因為疫情關係撲殺水貂,導致貂皮市場大亂,業界主管預期,路易威登(LV)、迪奧(Dior)、凡迪(Fendi)等時尚大牌可能大肆採購狐狸和栗鼠毛以填補缺口。
    2020/12/14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