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etflix《星期三》第二季來了! 1分鐘預告曝光搶先看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7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11:27
《星期三》確定續訂第二季。(圖/翻攝自IMDB)
《星期三》確定續訂第二季。(圖/翻攝自IMDB)

Netflix年末現象級影集《星期三》,開播28天就衝破12億觀看數,加上爆紅的女主角「星期三」珍娜奧特嘉(Jenna Ortega),在劇中大跳洗腦活屍舞,也引起全球風靡、相繼模仿,就在影迷敲碗續集之際,今(7)日Netflix宣布確定續訂第二季的好消息,短篇預告也隨之釋出。

更多新聞:宋逸民教會被爆找網軍「1則10元」 前教友845字怒揭遭監控內幕

 
珍娜奧特嘉入圍本屆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電影女主角。(圖/翻攝自IMDB)


 動畫電影《阿達一族》的真人版外傳影集《星期三》,由鬼才導演提姆波頓(Tim Burton)執導,曾導過《瘋狂理髮師:倫敦首席惡魔剃刀》、《地獄新娘》等驚悚電影,此次他回歸專業,將《星期三》首季結合推理與恐怖元素,描述同名主角轉進奈洛學院後,開始出現通靈能力,而她為揪出殘殺學員的怪物以及幕後主使人,運用她超自然的技能,在校內、外進行查案。

更多新聞:搶閨密男友!采子神隱後發文 男星認了「犯過錯」吐真心話
珍娜奧特嘉在劇中跳活屍舞風靡全球。(圖/翻攝自Netflix YT)

 

 本劇除了成為繼《怪奇物語4》、《魷魚遊戲》,第三部在28天突破10億觀看的影集,在影評網站上也廣獲好評,於IMDB上拿到8.3的高分、爛番茄影評獲86%的成績。此外,本劇更入圍今(2023)年金球獎的最佳音樂及喜劇電影、女主角共2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星期三》#第二季#預告#珍娜奧特嘉#金球獎#Netflix#提姆波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86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