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勢安不藏了!單穿吊嘎豪露「大肌肌」 驚吐:我的胸那麼大?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18:02
陳勢安為《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演唱三首歌曲。(圖/索尼音樂提供)
陳勢安為《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演唱三首歌曲。(圖/索尼音樂提供)

陳勢安為《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演唱三首歌曲,首發片尾曲《連輸入法都記得你》,歌曲將「輸入法」比喻成想念,MV搭配整首歌的意境,以抽象手法表達孤單、抽離的感覺,許多「異世界」的元素抽象到讓陳勢安直說演起來很困難,「這首歌除了挑戰我的唱功,也挑戰我的演技!」而且這次他在MV中的服裝更是「大突破」,大露特露完美胸肌。

更多新聞:柯朋宇自爆擁有「敏感體質」! 不自覺聽到「各種聲音」內幕曝光

 

「吊嘎」的前衛造型更是將陳勢安的健壯身材展露無遺。(圖/索尼音樂提供)

陳勢安第一套帥氣皮衣精心設計的兩個空洞造型,隱隱約約露出背肌與肋骨之外,第二套兩件「吊嘎」的前衛造型更是將陳勢安的健壯身材展露無遺,當天他在現場看到拍攝畫面連自己都驚呼:「我的胸那麼大嗎?」一旁的女性工作人員聽到都表示羨慕,笑說:「好想要有這樣的困擾喔!」

更多新聞:五月天也會叫外送!阿信最愛買的「內容物」曝光 他公認最會叫

 
陳勢安拍攝當時正值冬天低溫。(圖/索尼音樂提供)

陳勢安表示上一次穿得那麼清涼已經是多年前拍寫真書的時候了,這次大膽打造全新形象,也讓他自己非常期待成品。拍攝當時正值冬天低溫,在寒冷的天氣只穿兩件背心,一整天拍攝下來真的非常辛苦,不過陳勢安不但不喊苦,還說:「我覺得很值得,因為視覺效果非常好,很期待完成品。」
 
陳勢安表示拍這支MV最困難的就是因為導演用了非常多抽象的手法呈現,很多情境都必須靠他自己的想像去演繹,讓他在唱功及演技上都有新的突破。其中一幕是他假裝落入水中的情節,拍攝當下陳勢安為了要憑空演出掉進愈來愈深的水中的感覺,需要撐住全身的力量,整個人很用力、緊繃的同時,甚至用力到發抖的地步,手和腳又必須表現出在水中很柔軟的漂浮感,這一段讓陳勢安直說根本是「核心運動」,拍完表示:「我覺得今天我的腹肌成長不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勢安#連輸入法都記得你#HIStory#吊嘎#肌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06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