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開始就不看好小甜甜婚姻!周思潔點出「關鍵原因」:跟乞丐要飯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15:33
周思潔一開始就不看好小甜甜婚姻。(圖/萊格悠提供、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周思潔一開始就不看好小甜甜婚姻。(圖/萊格悠提供、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近來因退出「藝起發光」惹出一些爭議,進一步扯出婚變事件,這兩天跟老公宋先生還在臉書互相控訴彼此動粗,小甜甜去驗傷鬧上警局,目前老公宋先生依傷害罪將起訴,對此,知名歌手兼人生導師周思潔今(6)日舉行媒體餐敘,分享人生經驗,被問到小甜甜事件,她坦言得知小甜甜要結婚,內心就很擔心,兩人不會長久。

更多新聞:五月天也會叫外送!阿信最愛買的「內容物」曝光 他公認最會叫

 

周思潔認為婚姻需要成熟。(圖/萊格悠提供)

周思潔解釋與小甜甜夫妻沒有私交,不過她認為結婚這件事,是要兩個人很成熟,雙方經濟穩定,各方面都非常好了,有餘力把愛分出去了,才可以跟相同頻率的人結婚,「兩個人結婚,不是綁在一起,而是各自有天地」,她直言很多人都是跟憧憬結婚,可能從小家庭出問題,就覺得有人對你好,就可以結婚,「但結婚後,就開始互相要東西,就會要不到,好像乞丐拿著缽,跟乞丐要,只能要到剩菜剩飯,能要到好東西嗎?」

更多新聞:方泂鑌近況曝光 他驚爆常「男男同床」:已有20年感情

 
周思潔表示不能輕易結婚。(圖/萊格悠提供)

周思潔表示不能輕易結婚,要夠成熟,一個人也可以自得其樂,才適合結婚。至於動粗這件事,她表示要從最深聊起,「為什麼會動粗,什麼時候開始動粗,從什麼時候開始,源頭在哪裡,可能是對方壓力太大,要講到很內在」,她也給受害者一句話「能改變的就改善,不能改善就接受,不能接受就離開,最糟糕就繼續待著,繼續抱怨」。最特別的是,周思潔更破天荒再釋放好康,將於明(7)日晚上8點的Live線上直播演講會中,提供新學員80個名額,完全免費報名。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思潔#小甜甜#動粗#宋先生#藝起發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54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