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想見你》鳳南小隊爆「私下不聯絡」 施柏宇遭已讀不回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23:01
《想見你》許光漢(左起)、柯佳嬿、施柏宇感情深厚。(圖/梁恩誌攝)
《想見你》許光漢(左起)、柯佳嬿、施柏宇感情深厚。(圖/梁恩誌攝)

風靡全亞洲人氣夯劇《想見你》電影版上月30日全台上映,「鳳南小隊」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原班人馬演出,相隔3年再合體,令劇迷懷念又激動,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片中的一捲錄音帶是讓他們能夠穿越時空的關鍵,若真的有可以穿越的能力,有沒有想穿越到誰的身上或什麼時候?3人竟異口同聲妙答「侏羅紀時期吧,可以看到恐龍耶!」至於想改變什麼遺憾?柯佳嬿相當理性,「人生多多少少有一些遺憾,但不會特別想去改變,因為那些遺憾跟不完美,才成就了現在的我!」許光漢則說「想回到世足冠軍賽前一天。」被虧原來是想重新下注。


更多新聞:安室奈美惠退休4年後傳復出! 南韓演藝圈竟成回歸推手
 

柯佳嬿(中)搞笑稱3人私下不聯絡。(圖/梁恩誌攝)

 
 

片頭許光漢飾演的「李子維」到手搖店搭訕柯佳嬿飾演的「黃雨萱」,春夏秋冬都不間斷,問及認為這種搭訕方法浪漫嗎?許光漢笑說「其實一開始是聽到《Last dance》才被吸引過來的,也真的長得很像記憶中的陳韻如,才問她有沒有姊姊,所以不算搭訕。」但後面約黃雨萱去吃宵夜就真的算,他表示「只要對方舒服、能夠接受就浪漫吧」,施柏宇飾演的「莫俊傑」有邀請暗戀的對象去看伍佰的演唱會,問及現實會不會這麼做,他俏皮回答「我應該會邀對方去看BLACKPINK演唱會吧!」

施柏宇表示現實生活如果要約暗戀對象,會找對方看BLACKPINK。(圖/梁恩誌攝)

 

這次電影版中加入新角色「楊皓」,由大陸演員金世佳飾演,和柯佳嬿飾演的另一個角色「陳韻如」有感情線,問到合作的感想,柯佳嬿透露「他是一個各方面都很成熟、專業的演員,表演都很有共識和默契,雖然他戲份沒有很多,但他非常認真。」施柏宇這時吃味的問「那請問楊皓有比莫俊傑好嗎?」讓許光漢、柯佳嬿笑說「你很會問喔!」柯佳嬿說:「作為觀眾,我會想要看到莫俊傑跟陳韻如更多的故事,更肯定的結局。」施柏宇笑說「我大概知道妳的答案了!」


許光漢在《想見你》電影版對柯佳嬿演的「黃雨萱」窮追不捨。(圖/梁恩誌攝)

 

因為電影上映後票房極佳,甚至跨年夜許多電影院都滿場,許光漢透露聽到真的滿感動的,施柏宇幽默表示「應該是叫不到車,不然去看一下電影好了」再度逗笑全場,柯佳嬿則分享看到很多粉絲留言說這3年來這個故事、這些角色陪伴他們很久的時光,看完電影可以好好放下、好好道別,讓她十分感動,至於未來想不想再演時空穿越的題材?他們表示「只要劇本好,不會設限!」更笑稱如果拍古裝版,施柏宇可以演皇太子,許光漢能演四阿哥。


柯佳嬿透露若可以穿越想到侏羅紀時代看看。(圖/梁恩誌攝)


3人因為拍這個作品而成為好友,問及私底下是否常聯絡?柯佳嬿爆料「沒有,我們私底下不聯絡!」搞笑裝不熟,表示平常都各忙各的,施柏宇則抗議說「我昨天傳訊息問他們兩個要不要吃飯,幫姐姐(柯佳嬿)慶生,到現在還沒回我。」不客氣互相吐槽更展現他們的好交情。《想見你》現正全台熱映中。

 

柯佳嬿(左起)、許光漢、施柏宇相隔3年再合體。(圖/梁恩誌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想見你#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電影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37

0.1306

0.3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