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漢典都沒有!小S私給派翠克1待遇 蔡康永拒錄:太辱我身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09:59
派翠克私下和小S互動讓蔡康永超震驚。(圖/翻攝自派翠克、小S臉書)
派翠克私下和小S互動讓蔡康永超震驚。(圖/翻攝自派翠克、小S臉書)

女星小S(徐熙娣)和蔡康永過去一起主持的《康熙來了》,是許多觀眾經典回憶,即使已經停播6年,仍有大批網友敲碗回歸。近日兩人於《小姐不熙娣》中再次合體主持,身邊助理從陳漢典變成《大學生了沒》出身的派翠克,沒想到小S一舉動竟讓蔡康永拒錄大喊,「太辱沒我身分!」

更多新聞:小甜甜遭狠咬「私生活」怒求道歉!宋逸民回19字 網傻爆眼

 

小S在錄影期間透露,派翠克在進棚前一天傳私訊給她,讓蔡康永聽了震驚直呼,「他能傳簡訊給妳?!」還指出當年《康熙來了》的助理主持陳漢典都沒有這種待遇,原來當時蔡康永連私人聯絡方式都沒給陳漢典,小S收到訊息後則是會直接冷冷回覆「不要煩我」。

陳漢典當助理主持時,連蔡康永的聯絡方式都沒拿到。(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更多新聞:被成龍要電話爆紅!正妹空姐「急動全麻手術」虛弱躺床病況曝

 
小S表示,隨著時間流逝,自己越來越有人性,私下不時會和派翠克互動,而派翠克也說幾乎都是小S主動傳訊,因為他不敢打擾前輩,這一番話又讓蔡康永吃驚,「演藝圈沒人可以找了嗎?妳落魄到找派翠克傳簡訊」,還開玩笑說,「我不要跟妳一起(主持),太辱沒我身分」,甚至起身作勢要離開,如同過往鬥嘴互嗆的模樣,笑翻大批網友。

蔡康永笑虧小S。(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短短的預告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留言直喊,「他們兩位一起主持太有化學效應了」、「天啊隨便就很好笑」、「也只有康永哥可以這樣跟小S開玩笑」、「太好笑了。其實蔡康永一直把球去砸派翠克,表示他很欣賞派翠克」、「Omg熟悉的感覺回來了」、「太好笑了!!這個組合無人能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S#徐熙娣#蔡康永#康熙來了#小姐不熙娣#陳漢典#派翠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65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