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甜甜老公爆婚變後首發文 13字遭轟反擊:共同朋友看眼裡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2 0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2 09:42
小甜甜被爆出婚變。(圖/翻攝自宋先生IG)
小甜甜被爆出婚變。(圖/翻攝自宋先生IG)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因理念不合,退出宋逸民所屬教會「藝起發光」,不過之後教會卻發聲明表示小甜甜「私生活有很大的狀況」,對此小甜甜老公「宋先生」反挺教會,而夫妻倆更被爆出家暴、分居中。日前逢跨年夜,宋先生也在婚變風波後首次發文,面對負評灌爆留言區,他也不忍回擊了。

宋先生不但在IG自介上寫著「今世情人-張可昀小甜甜老婆」,版面上也留著多張與小甜甜的恩愛合照。不過跨年夜時,他在IG臉書同步發文,曬出自己的自拍照,寫下「新年快樂!所有人平安喜樂健康」,內文絲毫未提老婆小甜甜,對比過去的甜蜜,讓婚變傳聞更蒙上一層陰影。許多網友也跑到留言區開酸,「只是想靠女人的話,勸你還是離開你老婆的好」、「還有心情過新年,很好」、「新年快樂,請善待老婆」。

 

婚變風波後首次發文,宋先生對老婆仍一字未提。(圖/翻攝自宋先生臉書)

更多新聞:小甜甜婚變風波狂燒 老公反喊「不像素人」:感覺挺好的

其中一位網友更在臉書痛批,「不會珍惜一個對你的好女生,真是自己的問題,對你好的為什麼你不要,那麼你就沒資格,也沒權力去抱怨任何話,身為一個有肩膀的男人,做點事幫忙老婆,不會怎樣、不用抱怨」。

 
針對網友批評,宋先生不忍反擊。(圖/翻攝自宋先生臉書)

更多新聞:分居又傳家暴!小甜甜被問「要離婚嗎」 首吐29字曝心聲

該名網友更強調,「2個人是互相,而不是只有單方面在付出,好好經營才是最重要,說難聽一點,誰付出最多,相信都有眼睛」。對此,宋先生則反擊「謝謝你的提醒,我都明白理解,所以老婆和我周遭的共同朋友們都看在眼裡。新年快樂」。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甜甜#小甜甜老公#跨年夜#發文#反擊#宋逸民#藝起發光#家暴#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13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