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甜甜遭家暴!爆宋逸民妻酸「才打妳一次」 金剛不忍了毀滅反擊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0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10:12
金剛對宋逸民夫妻不忍了!(圖/翻攝自金剛、宋逸民臉書)
金剛對宋逸民夫妻不忍了!(圖/翻攝自金剛、宋逸民臉書)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曾承認傳簡訊求救「老公家暴我」,甚至打113保護專線;沒想到,小甜甜閨密爆料,小甜甜想提告老公,卻被宋逸民夫妻阻止「他才打妳一次」,讓金剛怒到不想忍了,展開毀滅式反擊!

更多新聞:館長母「心肌梗塞」猝死!搶救不治 哽咽痛喊:謝謝妳養育之恩

 

金剛挺身護小甜甜。(圖/翻攝自金剛臉書)

小甜甜閨密在臉書爆料,小甜甜想要驗傷和提告公家暴傷害,卻被牧師宋逸民、師母陳維齡阻止,陳維齡甚至說出「他年紀還小啊!還是個孩子啊值得被原諒!他才打妳一次啊!他又沒有打妳第二次」等理由阻擋小甜甜提告。

更多新聞:大樂透4.85億「1注獨得」!花50元爽退休 獎落這縣市

 
把小甜甜當作是「親妹妹」的金剛,對家暴的爆料氣壞了,面對陳維齡「他才打妳一次」的勸導,他氣得大罵「喔喔,原來有這種說法喔,那不知道我們可不可以試看看也打對方一次?反正『只打一次沒關係』」,可見他真的很氣,讓女星林利霏也回擊宋逸民,「以他們的爛邏輯是可以的」。

金剛氣到也想揍回去,讓對方體會「只打一次沒關係」。(圖/翻攝自林利霏臉書)

事實上,小甜甜曾經傳訊息求救男星林道遠,內容上寫著「我老公家暴我!」、「我打了113家暴電話!」但她當時也坦承是遭受言語暴力,如今爆出已上升到肢體暴力,但小甜甜始終沒有出面否認,反而只出面回應沒有罹患憂鬱症而已,整起事件藏玄機。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甜甜#金剛#小甜甜家暴#宋逸民#陳維齡#家暴#藝起發光#小甜甜分居#小甜甜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718

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