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年第1天!五月天嗆歌迷雞婆 怪獸開砲「對付你們綽綽有餘」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1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20:28
五月天在2023年的第1天繼續陪伴歌迷。(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在2023年的第1天繼續陪伴歌迷。(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陪伴歌迷度過2023年的第1天,繼續在樂天桃園棒球場開唱,在唱到〈軋車〉時,團員們不免俗地透過喊聲來測試現場歌迷的熱情,石頭向看台區歌迷放話,若聲音太小就會影響今年的運勢,阿信發現搖滾區的歌迷跟著喊,要歌迷不要雞婆,「接下來換你們了。」瑪莎也附和「他們真的太雞婆了。」更說自己昨天把體力用光,「我沒睡飽,但我的體力應付你們這些搖滾區的人綽綽有餘啦!」

更多新聞:五月天元旦曝喜訊「成軍日高雄開唱」 線上跨年藏彩蛋粉絲全哭了

 

五月天跨年夜唱到凌晨才收工,今傍晚又開唱,相當辛苦。(圖/相信音樂提供)

今(1)日是「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第6場,阿信笑說,這是2023年他們第1場在「正常時間」開始的演唱會,「為什麼會這樣說呢,我們之前踩過陷阱,說1月1日是第1場演唱會,但很不幸的,昨天有其他人陪伴我們度過了,抱歉,總之你們今天正式登船了。」
 
在〈軋車〉互動橋段時,現場飄起毛毛細雨,阿信笑說:「雨停的話,等下五月天有機會表演街舞,石頭會頭轉。」接著由石頭負責帶動氣氛,他向看台區的歌迷喊話:「我聽不到看台區的朋友,今年如果很小聲的話,運勢就會...」看台區歌迷立刻報以最大尖叫,不過阿信卻說:「搖滾區歌迷好像很擔心看台區的運勢,但我要告訴你們不要雞婆,接下來換你們了!」

 
更多新聞:五月天阿信難忘桂綸鎂床戲:我也會演 石頭鬆口辭演他秒嗆場面話
 
五月天喜歡在〈軋車〉橋段和歌迷互動,藉此測試歌迷們的熱情。(圖/相信音樂提供)

怪獸今天化身「大砲哥」,對著搖滾區歌迷大喊:「搖滾區有聽到剛剛石頭說給自己掌聲鼓勵嗎?那不是給你們的!」嚇得阿信出面制止:「不要這麼兇,他們買票很辛苦。」怪獸立刻放軟態度,但也笑說:「他們真的太雞婆了,我昨天跨年把體力用完了,我沒睡飽,但我的體力應付你們這些搖滾區的人,綽綽有餘!」讓2.5萬名歌迷超嗨。
 
跨年夜在台中、高雄陪伴粉絲的告五人,今趕來桃園擔任五月天開場嘉賓,帶來〈愛人錯過〉、〈給你一瓶魔法藥水〉及經典歌曲〈披星戴月的想你〉,另外下午的「明日舞台」由麋先生負責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阿信#怪獸#軋車#元旦演唱會#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9

0.1550

0.3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