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要工作!盧廣仲新作砸「千萬辦公室」 炎亞綸《婆婆》體纏鍾欣凌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花振森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1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17:56

歌手炎亞綸跨足影視歌三棲,才剛主持完跨年,緊接著演出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電影版即將上映;還有盧廣仲近期也參與新片「他馬克老闆」飾演飾演上班族,首支預告曝光,各種破壞辦公室的橋段,讓影迷直呼相當療癒。

圖/翻攝自 YT  華映娛樂

 
電影《他馬克老闆》:「工作到底為了什麼,是為了名為了利,還是為了那些狗屁。」

油漆一沾就往螢幕上塗,上萬元的電腦扛上肩,二話不說照樣摔。

盧廣仲詮釋上班族心中,那個最想罵老闆的小惡魔,看上去超療癒。

 
電影《他馬克老闆》:「反正到明天來之前,我還有一點時間。」

還原疫情通膨甚至戰爭,都再再影響,市井小民的小確幸,新作品改編自知名網漫《我是馬克》,卡司話題,正是搭檔超有哽的黃宣。

藝人盧廣仲:「很開心啦然後就是熟悉的面孔,然後有一些新血注入,然後這是一部喜劇,我覺得生活中有幽默感,去面對是很重要的事。」

由瞿友寧率領的團隊,還砸近千萬,打造一比一的辦公室,讓盧廣仲「親自動手」破壞時,感到怪心虛的,作品提前瞄準勞動節檔期。

同樣是影視歌三棲,炎亞綸今年過年,要參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電影版。

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阿仁他在哪下車,路邊咩路邊有什麼,一棵樹咩什麼樹。」

特地不提前暴雷,因為炎亞綸就是,片名中OO的隱藏版卡司,劇中擔任大明星,被飾演「彩香」的鍾欣凌瘋狂示愛。

 
藝人炎亞綸:「到現場的時候,我是被他(鄧安寧導演)的要求,就是先愣了一下,但是我就是不會拒絕的人,來者不拒的人這樣子,那至於(跟鍾欣凌)是多親密呢,就歡迎大家來,過年的時候,攜家帶眷地到電影院來看一下。」

另一大心魔就是要和最怕的蟑螂共處一室,專業當前,關關難過關關過力拚全方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炎亞綸#電影#藝人#影視#盧廣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00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