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社驚爆李鍾碩熱戀IU! 耶誕「甜蜜約會3天2夜」全被拍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1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1 14:45
李鍾碩拿下MBC演技大賞致詞感謝好友被指是女神IU。(圖/翻攝自MBC官方綜合頻道YouTube、IU IG)
李鍾碩拿下MBC演技大賞致詞感謝好友被指是女神IU。(圖/翻攝自MBC官方綜合頻道YouTube、IU IG)

南韓男神李鍾碩(李鍾奭)昨(30)日在「MBC演技大賞」獲頒大賞,致詞時無預警感謝某個好友,還直言喜歡對方很久,引發熱議。公司今(31)日曖昧回應,考慮對方立場,無法透露具體資訊。怎料,韓媒《Dispatch》今日曝光他口中所說的對象正是南韓女神IU(李知恩)。

D社曝光李鍾碩與IG交往。(圖/翻攝《Dispatch》臉書)

 
李鍾碩昨日在MBC演技大賞致詞時表示,服完兵役後有很多苦惱,當時有一位朋友給他許多人生方向建議,他想藉此機會向對方表達感謝,「你一直很帥氣,我已經喜歡你很久、很尊敬你」,他坦言,看著那名友人,反省自己的過往,決定要更努力生活、成為更好的人。誓言未來會努力成為更好的人。此話一出,讓網友紛紛猜測,是在向某人告白。還有網友直指該不會2023年的D社元旦情侶就是李鍾碩。對此,經紀公司回應,考慮該名人士的立場,無法透露具體資訊。

兩人配戴同款眼鏡和背包。(圖/翻攝《Dispatch》IG)

沒想到,D社直接點名該名李鍾碩的對象正是女神IU。據《Dispatch》報導,李鍾碩與IU被直擊飛往日本名古屋最高級度假村,甜蜜度過3天2夜耶誕約會,原來李鍾碩20日在結束大阪粉絲見面會後,飛往名古屋,而IU則是在24日飛到當地會合,兩人最終目的地為高級渡假村安縵伊沐(Amanemu)。

IU曾幫李鍾碩弟弟唱祝歌,兩人當時同框畫面曝光。(圖/翻攝推特)

 

報導指出,雙方友人透露,是雙方家長都認可的戀愛。據悉,IU曾到李鍾碩弟弟婚禮獻唱祝歌,李鍾碩這趟耶誕約會更邀請IU弟弟同行。IU熟人則表示,「他們為彼此帶來正面的影響,已經交往約4個月左右。」而為了這趟旅行,李鍾碩在經紀人不知情的狀況下,親自規畫旅程細節,不僅自己訂飯店,也預約接送服務,為了IU相當貼心。只見機場曝光的照片中,也能發現兩人配戴同款眼鏡和背包。對於爆料內容,HighZium Studio經紀公司稍早回應「確認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鍾碩#IU#約會#D社#李鍾碩IU#李知恩#李鍾碩女友#iu 李鐘碩#李鍾碩弟弟#李鍾碩弟弟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964

0.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