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起發光爆「不是教會」 資深教友怒揭真相:所有人口徑一致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1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1 10:39
王瑞玲發文曝光,藝起發光從「協會」變「教會」主因。 (圖/翻攝自王瑞玲醫藥美食記者、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臉書)
王瑞玲發文曝光,藝起發光從「協會」變「教會」主因。 (圖/翻攝自王瑞玲醫藥美食記者、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臉書)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日前與宋逸民所屬的「藝起發光」教會槓上,許多教友也紛紛出面揭開內幕,讓教會形象大傷。資深音樂人黃國倫更語出驚人,表示藝起發光「根本不是教會」。對此,前教友、資深醫藥記者王瑞玲也氣炸曝光,藝起發光從「協會」變「教會」的主因。

王瑞玲昨(30)日在臉書指出,依照《以弗所書》所寫,成立教會有5種條件,「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黃國倫指出,宋逸民夫妻所屬的「藝起發光」根本不是教會。 (圖/翻攝自黃國倫、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臉書)

更多新聞:要宋逸民出來!前教友揭露「洗腦發文」SOP 提4大訴求給真相

王瑞玲進一步提到,有天國度業的牧者站在臺上,告訴大家「我們有很好的音效設備、我們有很好的影音設備、我們有舒服的環境、我們有眾多的藝人及公眾人物在這裡、我們在這裡請中華神學院的老師來為我們上神學課,我們不是協會,根本就是一個教會」,這時所有人的口徑才一致,全部把協會改成教會。

 
王瑞玲氣炸曝光從「協會」變「教會」主因。(圖/翻攝自王瑞玲醫藥美食記者臉書)

更多新聞:「藝起發光」全哭假的!她驚爆「哭不好會重來」 給孝親費被酸沒用

王瑞玲指出,至今沒有一個當事人會上任何通告說明這件事,「即使被牧者夫妻破口大罵趕出家門,但從離開這兩年的時間,我們從來沒有對外或在自己的社群平台說過一句對自己家的不好、難聽的話語」,她向教會喊話「只是需要家長和我們溝通」,強調「我們需要的是『真相』,不是『真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甜甜#宋逸民#藝起發光#黃國倫#協會#王瑞玲#主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791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