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后回歸!蕭亞軒無預警宣布喜訊 結婚生子進度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1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1 10:18
蕭亞軒許願新對象能有深入的內心交流,對於結婚生子一事相當隨興。(圖/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
蕭亞軒許願新對象能有深入的內心交流,對於結婚生子一事相當隨興。(圖/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

天后蕭亞軒(Elva)今年驚喜現身金曲獎頒獎典禮,成為盛會上最亮眼的彩蛋,更霸氣宣告 :「Elva is back!」最近她受《Marie Claire美麗佳人》邀約前往在浪漫花都巴黎,談及對愛的領悟,她表示:「現在喜歡能深入內心交談的對象,必須能有心靈溝通層面,而日常相處是擁有自然生活化的感受。」且沒有設定幾歲結婚、生小孩,「我比較隨興、享受當下!」

更多新聞:「出道從未入圍金曲」蕭亞軒自嘲遺珠 報名內幕曝光

 

蕭亞軒希望和新對象有心靈交流,不為自己設定何時結婚生子。(圖/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

身處攝氏10多度的巴黎,Elva卻是熱情澎湃,她笑說:「2023年結束前,會舉辦不只1場的演唱會。」更預告即將推出新專輯,「以人生像電影、電影就是人生的感覺方向呈現,但又融合了很多現代 Modern、復古 Vintage 等不同的元素,是很大的挑戰。」

如今更懂得依循自我內心的Elva說,走到哪都是舞台,「人愈多愈high,尤其可以跟台下歌迷粉絲互動的那種感覺,更成為給我勇氣、讓我站上歌唱舞台的原動力;只要燈光照到身上時,就能把全身十八般武藝的絕活全部展現出來。」她難忘參與金曲盛會的興奮感,「雖然也是會緊張,不過覺得有一種好像很久沒回家的感覺,一上去就有種好想唱歌的感覺,很想現場來1首。」

 
更多新聞:蕭亞軒20年前青澀模樣出土! 陳冠希招牌歪嘴笑被嫌棄

蕭亞軒除將有新專輯,更預告明年演唱會不只1場。(圖/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

出道23年、發行過16張專輯的 Elva在面對群眾時,已習慣展現真實的自己,她表示 :「這一路以來保有的不變之處,就是我的赤子之心。音樂,已經成為我生命共同體的交響樂曲。」她也相信好好生活、認真工作隨著心之所向走在人生的道路上,會活得更加舒心快樂。」

她更奉勸廣大女性,不要被年齡束縛:「當妳超過某些數字時,根本無需在意,因為妳已經活出自己!我一直以來就是要活出自己的一個人,做很多事就是跟著感覺走。Be yourself do the right thing!」在新春之始,她也對自己信心喊話:「Elva 妳一定要做得更好!」做最好的自己,將這份信念綿延到未來無限閃耀的自由之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亞軒#瀟灑小姐#金曲獎#Elva#美麗佳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966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