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欠4.4億!楊冪剛傳退出老東家 債主點名:走了也要負責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9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9 22:29
傳楊冪已離開老東家嘉行傳媒。(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傳楊冪已離開老東家嘉行傳媒。(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36歲中國大陸女星楊冪,自4歲開始參演電視劇以及電影,如今更被譽為「收視率女王」,未料今年9月卻遭爆早已出走與合伙人共同創建的嘉行傳媒娛樂公司,結束長達9年的合作,不過楊冪並未對此出面澄清。近日,一名網友爆料,嘉行傳媒欠債高達人民幣1億元(約新台幣4.4億元),合約上還明確簽署楊冪的姓名。

網友爆料楊冪老東家欠債人民幣1個億。(圖/翻攝自「天青色大魔羯」微博)

 
根據網友「天青色大魔羯」今(29)日透過微博發文爆料,嘉行傳媒欠款1個億仍賴賬,他也喊話楊冪,「你可能被他們坑了,但簽字有你,你可能也要擔責!」該名網友說明,雙方於2017年達成委貸以及股權收購協議,沒想到截至今日嘉行傳媒仍未進行股權質押,甚至拒絕還錢。該名網友補充,其實達成協議後僅3個月,嘉行傳媒竟自降估值,遠低於收購估值,還偷偷把工作室註銷,讓他質疑是否存在詐欺行為。

網友公開楊冪親筆簽署的協議書。(圖/翻攝自「天青色大魔羯」微博)

該名網友接著公開所有證據,其中楊冪更使用本名簽署協議書,換言之,因此成為欠債負責人的她,即使早已離開嘉行傳媒也會面臨債務問題,或許她可能也被坑了。事件曝光後,粉絲網友們紛紛討論起來,「一切帶『可能』字眼的話語不要確切把矛頭都指向楊冪」、「如果真的有其事,請相關人走流程,直接找嘉行」、「從博主本人的敘述中可以看出楊冪可能被騙了」。對此,楊冪與嘉興傳媒仍未做出任何回應。
 
過年吃太多負擔大  簡單4招佛系減重就能輕鬆瘦!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冪#嘉行傳媒#欠債#協議書#天青色大魔羯#微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53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