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帝攜妻住進恐怖吃人《噬亡村》 一看「詭異訊息」只想連夜落跑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9 15:40
柳樂優彌在日劇《噬亡村》中住進恐怖的「供花村」。(圖/Disney+提供)
柳樂優彌在日劇《噬亡村》中住進恐怖的「供花村」。(圖/Disney+提供)

坎城影帝柳樂優彌與新生代「國民女友」吉岡里帆主演在新劇《噬亡村》中,飾演一對初來到深山村落「供花村」的警官夫妻,不過卻聽聞村民有「吃人」的恐怖習俗,還看到前任警官在宿舍中留下的恐怖訊息。本片除了驚悚度破表,兩位演員也推薦了其他的「兩大看點」給害怕恐怖片的觀眾,還分享如果是自己看到房子中留下的可疑文字,一定會立刻拔腿就跑。

更多新聞:為女友遠赴英國?宋仲基爆「備戰BBC試鏡」 經紀公司回應了

 

柳樂優彌(左)徒手拿起村民分享的「肉塊」。(圖/Disney+提供)


《噬亡村》的故事背景發生在虛構的日本「供花村」,講述一位新官上任的警員阿川大悟(柳樂優彌飾演)在人生一蹶不振時抵達此地,在他初來乍到之時一切看似充滿希望,但一系列令人震驚的事件接踵而至,這將讓阿川大悟驚恐地意識到,這個村子和居民們背後似乎都暗藏有不為人知的祕密。身處在這個危機四伏的地方,阿川大悟是否能在一切為時已晚之前將犯罪之人繩之以法?《噬亡村》12月28日在Disney+獨家首播。

更多新聞:纏訟5年!酸民罵秀智「國民旅館女、妓女」 最高法院判決出爐
 

吉岡里帆(左)認為「親情」也是本作想傳達的訊息之一。(圖/Disney+提供)


柳樂優彌與飾演警官太太的吉岡里帆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由於與「人吃人」題材相關的驚悚類型作品不在少數,原作漫畫《Gannibal》的名字也是參考了《沉默的羔羊》主角名稱漢尼拔(Hannibal)而來,柳樂優彌就透露他在開拍前,接受導演的建議,參考了《火線追緝令》等經典電影,希望能呈現出作品中循線追凶,又令人不寒而慄的神祕氣氛。

吉岡里帆則表示,她個人沒有參考其他作品,不過日本有「犬神村」的故事,由於村子與世隔絕,延伸出彷彿不受法律拘束的獨特文化與氣氛,以及家族中所定下的潛規則,令外人難以融入,因此吉岡里帆在演出本劇時,主要是參考類似的故事,營造出本作中供花村的詭譎感。

更多新聞:孫德榮罹癌昔被醫告知「剩1年壽命」 膀胱痙攣全身抖:比死還痛苦

某些日本深山村落有著封閉的獨特文化,《噬亡村》也以此為假想題材。(圖/Disney+提供)


《噬亡村》主要以寫實的畫面,以及恐怖與刺激交織的氣氛為賣點,不過兩位主角也分享了本作的其他魅力給觀眾。主角阿川大悟帶著老婆跟無法說話的小學女兒來到村中,卻面臨村民威脅,在種種危機中,如何守護家人、在危機之中重生,這股份家人之間堅不可摧的親情,也是貫穿整部戲劇的一大重點。

另外,阿川大悟作為警官,秉持著正義感要找出村民是否吃人、前任警官是如何被逼瘋又消失的真相,然而他的堅持跟正義感到底是對是錯,觀眾們一定要跟著阿川大悟追到最後,才能揭露一切。
 

更多新聞:宋逸民「拍桌飆罵」阿Ben爆衝突!失控影片曝 妻追出去傻眼

柳樂優彌在本作中飾演警官,與村民對峙時也展露了好身手。(圖/Disney+提供)


主角阿川大悟住進供花村中的警官宿舍時,太太在房間的木頭門柱上發現了前任警官留下「快逃」的訊息,卻還是選擇繼續留下來,不過柳樂優彌跟吉岡里帆則異口同聲地表示,如果自己在現實生活中,看到新家出現這種警告訊息,會立刻拔腿就跑,柳樂優彌接連直呼,「沒辦法沒辦法!我絕對會連夜搬家,這種房子不能住人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柳樂優彌#吉岡里帆#日劇#噬亡村#Disney+#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743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