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殊體質遭宋逸民稱「撒旦」 最美禮生嘆:人心才是復雜的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3:46
林甄馨有「最美禮生」之稱。(圖/翻攝自Tiffany甄馨 翹臀美姬臉書)
林甄馨有「最美禮生」之稱。(圖/翻攝自Tiffany甄馨 翹臀美姬臉書)

男星宋逸民創立的「藝起發光」教會,在小甜甜遭換角事件後,爆出不少負面內幕,而有「最美禮生」之稱的網紅林甄馨,近日也在臉書上發文,透露自己過去曾去過宋家兄弟的教會,沒想到特殊體質被得知後,竟被說是撒旦,讓他感慨的直說:「能亂的只有人,神是慈悲的。」

更多新聞:高凌風女兒被求婚成功 秀無名指超大鑽戒甜吻未婚夫

 

林甄馨。(圖/翻攝自Tiffany甄馨 翹臀美姬臉書)

林甄馨坦言,自己從小就有特殊體質,因為這樣從小時候就被徘擠、看不起過,後來才到寺廟做義工多年,爲神明服務、也服務大眾。日前透過朋友介紹,接觸了「藝之星」教會,認識了宋家兄弟,「因為對他們兩兄弟不是很熟,小時候看過他們演的戲,那次是朋友說要帶我去看看,當下我就想說從小自己都是接觸宗教,所以就跟去看看,後來因為他們聽說我是會有特殊體質的人,就被說是撒旦」。

但林甄馨指出,自己從小都是在廟裏服務別人。同樣是神的傳遞,他們牧師能感應到就是說是神,而她能感應到的卻被說是撒旦,讓她感慨的直說:「我對任何ㄧ個宗教或基督教都是以平常心去對待,也去尊重別人的信仰。有人說宗教,佛教,基督教很亂,但說真的,能亂的只有人,神是慈悲的,人心才是復雜的、不當的人為才是罪惡的根源。」

 
林甄馨透露自己曾參與宋家兄弟教會,卻被當成撒旦。(圖/翻攝自Tiffany甄馨 翹臀美姬臉書)

最後,林甄馨也表示:「假藉神明旨意胡作非為的人也很多。當我們有了信仰,才知道什麼是善惡,才有了心靈的慰藉、一個寄托。但不管是哪一個宗教,如果過度去控制人的行爲,劃分你我,不符合傳遞宗教真理、勸人向善,那就是人的不當行為。(前天被授邀去以撒青年職場教會)當下我就覺得很開心也溫暖,彼此間雖不熟悉,但他們也願意熱情的歡迎我們的參加、不帶任何利益,而是因為單一的信仰而凝聚在這裡的。不會因爲我有特殊體質而用異樣眼光看待我,也願大家多些寬容理解,社會會更美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逸民#最美禮生#林甄馨#撒旦#教會#通靈#體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14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