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哥被連爆黑料!宋達民曾捲移工案 嗆勞工局:只有耶穌能定我罪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6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20:24
近日宋逸民因涉及教會風波,網友翻出他的雙胞胎弟弟宋達民8年前也曾涉及濫用外籍看護案件。(圖/翻攝自宋達民臉書)
近日宋逸民因涉及教會風波,網友翻出他的雙胞胎弟弟宋達民8年前也曾涉及濫用外籍看護案件。(圖/翻攝自宋達民臉書)

近日藝人宋逸民風波連連,他所創立的「藝起發光」教會,在女星小甜甜(張可昀)退出後,被抖出一連串黑料,甚至愈來愈多人出面指控教會罪狀。其實,同樣也篤信基督教的雙胞胎弟弟宋達民,儘管分屬不同教會,但他在8年前也曾惹出風波,當時因為外籍移工案到勞工局說明,豈料竟放話,「只有耶穌能定我罪」,讓不少網友直呼,「果然是雙胞胎兄弟」。
 
據了解,宋逸民、宋達民兄弟倆都篤信基督教,兩人分屬「藝起發光」和「藝之星」教會,其中「藝之星」教會是宋達民所創立,近日隨著宋逸民的教會事件愈演愈烈,不少人也開始好奇,雙胞胎弟弟的「藝之星」教會是否也有問題。

 
 
宋達民與妻子洪百榕。(圖/翻攝自宋達民臉書)

更多新聞:怒抖宋逸民教會內幕!她揭「每週上繳收入、遭爆罵」母子全被踢

就在還沒了解教會內部時,就有網友挖出,宋達民、洪百榕夫婦在2014年1月,就曾因為外籍看護案件,被通知到新北市勞工局說明。據了解,當時新北市勞工局查訪宋達民登記汐止區的外籍看護工作地,不料當時撲了個空,之後透過外籍移工仲介公司聯繫,通知宋達民夫婦到場說明。
 
 
宋達民夫妻與哥哥宋逸民夫妻分屬不同教會。(圖/翻攝自宋達民臉書)

更多新聞:忙工作挨批「不夠愛主」!女星聲援小甜甜 自曝遭教會情勒

新北市勞工調查後,認為宋達民替母親申請印尼籍看護工,依法不得從事許可以外的工作,但當時被查出看護工還從事遛狗、照顧小孩等行為,被質疑是違法濫用外籍看護。就在宋達民夫妻抵達勞工局,豈料在說明過程時,宋達民疑似情緒太激動,竟然對勞工局人員說出,「沒有人可以定我的罪,只有耶穌可以定我的罪」,雙方最後不歡而散,宋達民夫妻在步出會議時表示,「勞工局說什麼、就是什麼」。
 
事後該事件持續延燒,宋達民也在社群發表道歉文,當時新北市勞工局認為宋達民是初犯,因此裁罰新台幣3萬元。過往歷史被挖出後,不少人大虧,「果然是雙胞胎兄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達民#宋逸民#洪百榕#外籍看護#勞工局#耶穌#藝之星#藝起發光#教會#小甜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6

0.1160

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