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歲末年終!曾國城加發1至2個月年終獎金 撒40萬紅包給工作人員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5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5 18:54

歲末年終之際,不少人就在等老闆發的年終獎金,經營副業有聲有色的藝人們呢?曾國城今天(25日)出席拌麵品牌見面會,被問到這話題,大方說會加發1到2個月獎金,每年則都撒40萬紅包出去給身邊電視台工作人員。另外擁有手搖飲、餐廳、電商的「丫頭」詹子晴則說,今年一定比去年多。

圖/TVBS

 
藝人曾國城vs.民眾:「(要看電影),要看電影OK,哈哈哈,趕快第一碗。」

看到第一排的民眾,表情哀傷準備離場,原來是電影就要開演,等不到現煮的麵,藝人曾國城趕緊親手遞上。

藝人曾國城vs.民眾:「趕快去去去快點,你要看阿凡達對不對。」

 
不忘再跟對方喇賽幾句,對話笑翻眾人,耶誕節這天,曾國城拌麵品牌選在板橋的百貨快閃,老闆本尊親自現身,後疫情時期終於能跟大家相見歡,景氣復甦是否帶動品牌業績。

藝人曾國城:「這一次已經算是微解封之後,到現在後疫情時代,我覺得家裡有麵的人應該還有,所以頂多增加1成到2成最多。」

但歲末年終,員工關心的就是年終獎金。

藝人曾國城:「我們可能會加發1至2個月年終獎金吧,我們沒辦法像台x電啊,什麼海運啊那些的,那些發10幾個月沒有辦法,其實沒有那麼好賺(哈哈哈)。」

至於電視台等等其他身邊工作人員,曾國城則透露每年都差不多,發40萬紅包出去犒賞大家,開玩笑說希望明年節目少一點。

圖/TVBS

藝人丫頭:「微糖?好,好微糖微冰?中杯還是要大杯?中杯這樣子是40元。」

看看其他自己當老闆的藝人,「丫頭」詹子晴,除了經營手搖飲還有餐廳電商,先前說月營業額都是一億多,相信年終一定能比去年多,黃子佼也被徒弟陳明珠爆料,年終獎金發得大方,回包紅包竟包10倍。
 

主持人:「欸還好我沒有說要分兩盤。」

圖/TVBS

有拌麵品牌,還身為經紀公司股東,蕭敬騰2020、2021連續兩年都沒讓團隊失望,依照考績最多發放7個月年終,今年或許也依照往例。藝人們大手筆撒錢,要感謝身邊默默付出的所有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國城#年終#獎金#丫頭#蕭敬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1077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