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基年終2.2到3.1個月 基層+1萬相當3.5個月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4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4 22:26

讓人羨慕的消息,彰化基督教醫院公布年終,總院3.1個月,各院都有2個多月,感謝醫療人員挺住,守住防護網,基層員工加發1萬元,相當於年終3.5個月。

圖/TVBS

這是彰化基督教醫院,院長陳穆寬給全體員工的信,重點在這些數字,今年我們的年終獎金如下,總院3.1個月,其他分院也都有2.2到2.8個月。

 

彰基是彰化唯一的醫學中心,體系醫院有員工9100人,超過3600床。連結彰化市的中華路院區、一家兒童醫院、五家地區醫院。醫療界罕見大動作公告年終,是創院126年來最高。

圖/TVBS

彰基董事長吳瑞鵬:「年終獎金應該讓大家有感。」

 
彰基院長陳穆寬:「在財務上穩健的情況下,畢竟今年發了3.1個月年終獎金,也發了10幾億。」

院方慰勞醫護人員,挺住防疫工作,基層員工加發一萬元獎金,加起來相當於年終3.5個月。目前醫院還耗資70億,興建癌症質子醫療大樓。如何能發出優渥獎金。院方說醫院止損,停止不透明西進中國政策,專注在醫療本業,採購議價流程,回歸委員會公開透明,另外提升醫療品質與深度。之前彰基年終最高到2.8個月,今年真的創紀錄,不過並非醫療最高。

圖/TVBS

長庚醫院行政中心副主任蘇輝成(2021.1.22):「為了體恤所有同仁在防疫期間的辛苦,另外加了0.5個月的防疫獎金,和五千元紅包。」

疫情衝擊下,去年初長庚醫院加碼。年終4.5個月,加半個月獎金,另外再加5千現金,是醫療界難得的巔峰。醫療界對於年終,一般都低調處理,避免相互比較,人心不安,側面了解,行情大約都在1到2個月上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彰化#醫院#年終#獎金#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46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