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五人跨年麗寶樂園開唱「有特別禮物」 琳誼〈748情人節〉疼單身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3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15:29
告五人(左圖)和琳誼將在台中麗寶樂園跨年晚會演出。(圖/麗寶樂園提供)
告五人(左圖)和琳誼將在台中麗寶樂園跨年晚會演出。(圖/麗寶樂園提供)

2023台中麗寶樂園跨年晚會倒數開唱,卡司超亮眼,除有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冠軍夯團「天王星」、嘻哈歌手熊仔、旺福樂團接力演出,今(23)日再公布強力星光,邀來人氣樂團「告五人」以及拿下金鐘獎「主題歌曲獎」的最強新人琳誼,另外當晚祭出亞洲最大摩天輪及每年施放360度環狀跨年煙火,勢必吸引大小朋友們一起前往朝聖。

更多新聞:《原子》天王星台中跨年預告現身逢甲 他最愛「補身小吃」被虧老靈魂

 

台中麗寶樂園跨年晚會星光爆棚,更有旺福樂團助陣。(圖/麗寶樂園提供)

即將到麗寶樂園唱跨年,告五人表示:「非常開心,這是告五人第1次在麗寶跨年,記得去年跨年倒數的時候我們也是在麗寶後方的休息站倒數,沒想到今年跨年就能夠在麗寶跨年,和麗寶真的很有緣。」
 
問及在遊樂園最喜歡玩什麼設施?告五人笑說:「之前有在摩天輪前面拍攝〈愛在夏天〉MV,所以摩天輪當然是首選,當然也想試試雲霄飛車,不過這項遊樂設施可能我們還得練練膽子。」至於歌單,團員們埋下伏筆:「跨年一定會帶來精彩的演出,當天也會送上一份特別的禮物,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更透露明年一定會發行第3張專輯,「當然也意味著巡迴演唱會的到來。在新的一年也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平安。」

 
更多新聞:告五人連3年登新北耶誕城 「突爆大彩蛋」現場粉絲嗨翻

告五人相當喜歡遊樂園,對於能在麗寶樂園唱跨年晚會,直呼很有緣。(圖/翻攝自告五人臉書)

琳誼今年聲勢爆漲,更以〈蚵仔麵線〉敲響金鐘,連續2年受邀到麗寶樂園跨年演出,她開心說:「大家在這麼特別的日子來樂園玩,心情一定都很好,能在這麼多歡樂的地方跨年,相信明年也都會順順利利的。」這次除了唱大家熟悉〈蚵仔麵線〉,也會唱新歌〈748情人節〉照顧單身族的心情。

更多新聞:才剛拿金鐘!《蚵仔麵線》主唱無預警宣布「有喜」:怕體力跟不上

琳誼預告會演唱新歌〈748情人節〉,好好照顧單身粉絲的心情。(圖/翻攝自琳誼臉書)

另外,琳誼明(2023)年2月12日將在CORNER MAX舉辦千人演唱會,之後前往星馬演出,她許願:「希望演唱會能賣光,歡迎大家來聽我唱歌。」跨年夜寒流來襲,琳誼做好萬全準備:「穿肉色內搭衣跟內搭褲,再貼暖暖包,腳底一定要放毛毛的鞋墊!」讓怕冷的她能夠暖暖地上陣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告五人#琳誼#麗寶樂園#跨年晚會#旺福#原子少年#天王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05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