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洋十大頭條/威爾史密斯一巴掌驚天動地 「他」罹罕病突退影壇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2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5:16
威爾史密斯(左圖右)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狠打克里斯洛克巴掌震驚全球,布魯斯威利因罹患失語症不得不退出影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DOBLEDEBRUCE IG)
威爾史密斯(左圖右)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狠打克里斯洛克巴掌震驚全球,布魯斯威利因罹患失語症不得不退出影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DOBLEDEBRUCE IG)

回顧2022年西洋娛樂圈,只能以「轟轟烈烈」來形容,不論是威爾史密斯驚天動地的一巴掌,抑或是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官司糾紛,更有天王、天后接連因病退出演藝圈,跟著《TVBS新聞網》一起回顧西洋演藝圈年度10大事件,將分做上、下2篇整理,此為上篇。

威爾史密斯狠打克里斯洛克巴掌

 
年初登場的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擔任頒獎嘉賓的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在台上開了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老婆潔達蘋姬的玩笑,讓威爾史密斯相當不滿,走上台狠狠賞了克里斯洛克巴掌,力道之大不僅讓現場群星驚呼,更讓大批觀眾也嚇了一跳。

更多新聞:對掌摑超懊悔!威爾史密斯曝創傷 認聯繫洛克「碰釘子」

威爾史密斯(左)在節目上談及奧斯卡掌摑事件,直言很懊悔。(圖/翻攝自@Wazupnaija Twitter)

威爾史密斯雖是出於護妻而有此失控舉止,但大批網友痛批他的暴行,就連美國影藝學院也祭出嚴懲,未來10年將禁止他親自或是視訊方式參加奧斯卡頒獎典禮,但作品仍可參賽。威爾史密斯曾多次表達歉意,但坦言至今和克里斯洛克仍未化解心結,也讓他名聲一落千丈。
 

布魯斯威利罹患失語症退出影壇
好萊塢巨星「老布」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的硬漢形象深植人心,更有電影《終極警探》、《世界末日》等代表作,但今年3月他過完67歲生日後,他的女兒露瑪威利在IG證實父親罹患「失語症」(Aphasia),認知能力大受影響,經過審慎評估後,決定退出影壇。

更多新聞:布魯斯威利「失語症息影」近況曝 巨星好友心痛嘆:變得不愛講話

布魯斯威利因失語症而退出影壇,他的女兒代為發聲,表示將陪伴父親度過一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露瑪威利也說,目前正值家人充滿挑戰的時刻,「我們非常感謝你們(粉絲)的愛、熱情以及支持,我們這個家將堅強度過一切。」更套用布魯斯威利的口頭禪「盡情狂歡」,同時強調「我們打算一起這麼做!」

肯伊威斯特和金卡戴珊離婚、失言惹眾怒
美國饒舌天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和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今年3月正式離婚,但恢復單身後的肯伊威斯特行為脫序,除在網路上公開與金卡戴珊的私人對話,甚至留言攻擊前妻新歡Pete Davidson,加上他出席巴黎時裝週,穿著印有「White Lives Matter(白人的命也是命)」服飾,甚至多次發表反猶太言論,成了時裝界、娛樂圈人見人厭的藝人,就連Adidas、Balenciaga也停賣和他合作的商品,他更坦承自己在1天內損失了20億美元。

更多新聞:控衛之神淪小王?肯爺「重磅爆料」狠咬保羅:他介入我婚姻

 
肯伊威斯特(左)和金卡達夏離婚後,發言逐漸失控,甚至出現種族仇恨言論。(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不過肯伊威斯特似乎不以為意,最近更宣布將挑戰2024年的美國總統大選,雖然他曾在2020年參選總統,當時僅獲7萬票支持,但這回他宣布要找美國前總統川普當副手,反倒讓川普有些措手不及。

瑞奇馬汀被外甥指控亂倫家暴 終獲清白
50歲「拉丁天王」瑞奇馬汀12年前出櫃後,2017年和男友結婚。但今年7月,他的21歲外甥丹尼斯(Dennis Yadiel Sanchez)爆料,曾和他發生婚外情,根據外媒報導指出,他稱與瑞奇馬汀出於雙方自願之下交往,但交往過程卻遭受身心虐待,決定分手後,他屢次看到瑞奇馬汀在家附近徘徊,且以電話騷擾他,讓他擔心生命安危,甚至申請保護令。

瑞奇馬汀遭外甥爆料有亂倫家暴情況,最終發現是烏龍一場,卻也一度讓他名聲受創。(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不過瑞奇馬汀的律師向媒體澄清,他和外甥從未以任何形式發生過性關係或談戀愛,也不會想與外甥發生這種關係,更提到丹尼斯有嚴重的心理健康問題。在開庭前,丹尼斯撤銷告訴,同時保護令也遭駁回,瑞奇馬汀則表示:「感謝上帝,這些指控被證明是錯誤的。」
 
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爆出軌 還拿小三名字幫第3胎取名
 
魔力紅(Maroon 5)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多次獲選為「最性感男人」,婚前更是外界公認的情場浪子,但2014年和「超模」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結婚後,接連生下2個寶貝女兒,看似已成為愛家好男人。正當哈蒂普林斯露懷第3胎之際,亞當李維被小模Sumner Stroh爆料已外遇1年多,更在抖音分享2人IG對話,亞當李維更打算以Sumner Stroh的名字來為第3胎命名,讓她相當傻眼,更稱自己年輕不懂事,才會和亞當李維譜不倫戀。

更多新聞:才宣布喜迎三寶 魔力紅主唱爆婚外情「想用小三名替孩取名」

「情場浪子」亞當李維(左圖左)被小模Sumner Stroh(右圖)爆料婚外情長達1年,還打算用她的名字幫正宮的孩子取名。(圖/翻攝自IG@adamlevine、@sumnerstroh)

但亞當李維不承認外遇,僅稱是「踰越分際」,但接連有5位女性出面指控他以訊息示愛,正宮接受他的道歉後,選擇原諒他,更在IG限時動態PO出比中指的照片,回嗆唱衰她婚姻的酸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威爾史密斯#克里斯洛克#潔達蘋姬#布魯斯威利#瑞奇馬汀#魔力紅#亞當李維#西洋十大頭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4

0.1404

0.3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