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乃麟激戰3分鐘慘輸! 火大不滿嗆聲女星:妳不是很厲害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2:50
徐乃麟日前出外景。(圖/東森提供)
徐乃麟日前出外景。(圖/東森提供)

東森綜合台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主打每趟旅程都有不同的2位花甲明星及2位少年偶像結伴出遊。徐乃麟、鍾欣凌、鍾瑶、石知田、法比歐日前到屏東出外景,在最後一集中,法比歐安排了刺激的水槍「生存對戰」,恰巧石知田、鍾瑶都是同一個射擊遊戲的愛好者,在選擇隊友時,徐乃麟二話不說立刻將這兩位神射手納入自己的陣營中,未料最後卻上演戲劇性的大反轉。

更多新聞:郭鬼鬼遭酸「只會露胸」 宣布重大消息嗆:要道歉快道歉

 

鍾欣凌(左起)、徐乃麟、鍾瑶、石知田、法比歐出外景。(圖/東森提供)

法比歐帶領著鍾欣凌和工作人員,毫不留情展開火爆的殲滅行動,最終讓徐乃麟的隊伍大敗。激烈的戰況不到3分鐘就結束,這結局讓好勝又不服輸的徐乃麟無法接受,開始氣憤地表達自己的不滿,「我的彈藥打沒20發就聞到砲味,本來想說味道從哪飄過來的,結果竟然是我自己的!」氣噗噗地要求要再上訴一局,甚至還笑虧隊友鍾瑶:「妳不是說妳很厲害嗎?」一旁的鍾欣凌則打趣地說: 「一個在棚裡頭德高望重的人,在這裡居然頭上冒著粉紅色的煙,真的很不可思議。」



擔任最後一天導遊的徐乃麟,表示自己很喜歡在出遊時做與當地有連結的活動,於是安排了一連串接地氣的職人體驗,不只要學習如何培育蜂后寶寶、瞭解蜂農的日常,還有在地人帶路的一日漁人行程—釣魚、挖貝、採蚵,讓旅伴們在旅行最後一天依舊玩好玩滿。

 
徐乃麟玩射擊慘輸。(圖/東森提供)

徐乃麟、鍾欣凌、鍾瑶、石知田、法比歐這組在本月17日播出創下《花甲》開播以來收視最新高,24-49女性觀眾平均收視1.21,25-44女性觀眾部分更衝出收視最高點1.76,刷新了自身的最高收視紀錄,收視人口高達60萬9000人。收視最高點落在鍾欣凌安排的海生館行程,與徐乃麟一搭一唱分享育兒經的段落。

 

身為二寶媽的鍾欣凌,以前經常帶小孩到海生館探索海底世界,館前的廣場更是孩子們最愛跑跳的地方,鍾欣凌笑說:「把她(小孩)搞累,晚上洗完澡就能秒睡,接下來就是爸媽獨處的Happy Hour!」徐乃麟則表示,「爸爸媽媽再苦再累,只要小孩子高興,一切都好!」新手爸爸法比歐剛好藉此機會,提早預習帶孩子出遊的場景。下一趟行程將於明年1月7日播出,由郭子乾、李翊君、郭書瑤、許孟哲組合,一起探訪花蓮。節目每週六晚間8點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乃麟#鍾欣凌#鍾瑶#法比歐#石知田#花甲少年趣旅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819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