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國民演員」教課採貧富分班 逼學生「花錢表演」崩潰看精神科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7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7 13:04
李凡秀演技超群,被譽為南韓的「國民演員」。(圖/翻攝自bigpunch_official IG)
李凡秀演技超群,被譽為南韓的「國民演員」。(圖/翻攝自bigpunch_official IG)

南韓演員李凡秀擁有韓劇《外科醫生奉達熙》、《兄妹情深》(Giant)、電影《我的老婆是老大3》等代表作,也被稱為「國民演員」,並在當地大學擔任表演學系的系主任。不過這陣子他被該系所學生爆料,不僅用學生家庭經濟狀況進行「貧富分班」,害一堆學生難忍歧視而主動休學,更要求學生自費籌措演出,目前校方正在調查中。

更多新聞:耍跩?砸錢參加簽售會「遭偶像狠瞪」 沉默30秒後只打了噴嚏

 
李凡秀於信韓大學表演藝術學系任教。(圖/翻攝自NAVER地圖)


李凡秀2014年起擔任信韓大學表演藝術學系的系主任,最近有該科系的學生在網路上爆料,稱他根本就是「慣老闆」,文章中控訴李凡秀把家境富裕的學生分到A班,較清貧的學生則是B班,而且上下課時間都非常隨意,導致超過一半的大學新生無法接受這種差別待遇,最終選擇休學或自主退學。爆料學生還說,系上助教也被李凡秀狂譙,部分學生因此不得不求助精神科,向學校檢舉此事,校方卻將相關訊息洩漏給李凡秀,逼得自己夜夜難眠,甚至產生輕生的念頭,更稱自己簡直就是只能按李凡秀的命令做事的奴隸。

南韓電視台KBS為此探訪信韓大學,並訪問到曾與受害學生接觸過的系學會,不過系學會負責人表示,根據校方調查結果,A班與B班是依照成績分配,或是按照學生的課表再分到不同班級,並否認有大量新生退學的說法。目前相關爭議都已經移送校內的人權委員會處理,一有結果將會公布。

 
更多新聞:日韓十大頭條/BTS欠繳健保費+終於當兵 小栗旬爆裸身唱K
遭學生爆料後,李凡秀至今尚未主動出面說明爭議。(圖/翻攝自bigpunch_official IG)


不過KBS也訪問到幾位匿名學生,其中一人透露,有些學生都有好好來上課,作業也都沒有缺交,成績卻拿到了F,反觀「某些同學」沒有好好繳交作業,甚至根本沒出席,最終拿到了A。還有人控訴,寒暑假期間會被李凡秀逼著進行戲劇公演,他不但威脅學生不參加的話就會遭罰,並要求學生自掏腰包加強表演品質,讓本來就沒錢的學生苦不堪言,李凡秀還會逼問學生,「你們是沒錢嗎?不想表演了是不是?」

經紀公司Big Punch Entertainment則表示,李凡秀擔任教職已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這部分屬於他私人領域,也是雙方簽約前就已經開始的工作,因此不太清楚他在學校的狀況。李凡秀的代理律師則澄清,李凡秀無從得知學生的家庭背景,關於助教的問題,則積極進行調解中。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白嘉莉邀您一同做公益《分享愛無限》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韓劇#李凡秀#霸凌#貧富差距#演員#南韓#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6

0.1203

0.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