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嘻哈2》沒開播就有選手戀愛!「超豪華主持陣容」竟有他們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5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18:06
賀瓏(左起)、美麗本人、阿達、嗩吶擔任《大嘻哈時代2》的主持人。(圖/三立提供)
賀瓏(左起)、美麗本人、阿達、嗩吶擔任《大嘻哈時代2》的主持人。(圖/三立提供)

三立、MTV嘻哈選秀實境節目《大嘻哈時代2》由陳鎮川、謝乾乾聯手製作,蔡詩芸、迪拉胖、陳星翰擔任評審,主持群也曝光,有幽默風趣的阿達,身兼饒舌歌手、YouTuber、主持人、演員身份的美麗本人、賀瓏以及「對台灣嘻哈最感興趣的外國人」嗩吶Sona,節目將於2023年1月7日起,每週六晚間10時首播。

更多新聞:被控害節目腰斬!楊繡惠「首露臉全盤托出」:太單純被暗算了

 

阿達、美麗本人、嗩吶3人在嘻哈圈都小有名氣,阿達在與李伯恩合組的團體「自由發揮」單飛後,就全力以嘻哈征戰樂壇,被封為「達式嘻哈」;多才多藝的超級奶爸「美麗本人」也發行過嘻哈單曲,不只是第一季的參賽者,這次更一躍成為主持群。嗩吶來台超過16年,是德州人也精通中文,還曾經擔任W Hotel的音樂總監。賀瓏原先就擅長站立喜劇、漫才領域及喜劇節目腳本發想,這次出乎意料地加入主持群,就是因為看中他「超會講話」,認為脫口秀某種邏輯跟饒舌創作很像。

選手陳信維(左起)、導師迪拉胖、蔡詩芸、陳星翰以及另名選手金陽一同在舞台上合影。(圖/三立提供)

阿達首次主持嘻哈類節目,感受到學員比較自我,私下會突然饒舌,還有學員還沒比完賽就在一起了,他笑說:「節目好像變成『單身公寓』感情配對節目。」外界會認為男生玩嘻哈後,會接觸很多漂亮女生,阿達反倒說:「會少!」因為女生會覺得嘻哈仔是「渣男」,美麗本人馬上笑回:「還好我先結婚!」阿達轉頭問嗩吶結婚沒?他回答沒有,阿達立刻虧他是渣男,嗩吶才回說:「我有『幾個』固定的女友。」

 
《大嘻哈》第一季冠軍YoungLee(右二)日前把金鐘獎座傳承給第二季選手。(圖/三立提供)

嗩吶來自嘻哈文化發展最久的美國,承認自己在國外的迷妹比在台灣多。「喜劇小捲毛」賀瓏是主持群中跟嘻哈無關的一位,美麗本人表示,找他進來就是想要有一位完全跟嘻哈無關的人,反而更有衝擊,阿達笑說:「其實賀瓏是最可怕的,因為除嗩吶外,他可是最會diss人的,連嘻哈歌手寫詞都沒他辛辣。」

更多新聞:范瑋琪悲痛送別父親首發聲 「我們相約天家重聚」

嘻哈音樂文化在台灣正在蓬勃發展中,美麗本人開玩笑說:「一個家庭有一個人玩嘻哈就夠了,因為很難賺到錢。」阿達則補充有一句俚語:「饒舌饒得好,要飯要到老。」要當嘻哈歌手之前還是要先兼顧現實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立#大嘻哈時代#美麗本人#阿達#賀瓏#陳鎮川#謝乾乾#嗩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1071

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