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深男星一早「陳屍浴缸」猝逝!享壽78歲 死因悲痛曝光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4 0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08:27
佐藤蛾次郎過世,享壽78歲,(圖/翻攝自推特)
佐藤蛾次郎過世,享壽78歲,(圖/翻攝自推特)

資深男星佐藤蛾次郎出道69年,出演無數經典作品,陪伴不少影迷長大;怎料,竟被家人發現陳屍在浴室中,家屬悲慟證實,享壽78歲。對此,經紀公司昨(13)日也曝光死因。

更多新聞:81歲資深男星曾「搶救2個月」!遭養子棄養 淪落0收入近況曝

 

日本男星佐藤蛾次郎自1953年出道,出演過電影《男人真命苦》、《寅次郎的故事》、戲劇《仁醫》、《99.9 不可能的翻案》,幾乎打開電視都能看見他身影,是影壇不可或缺的「最佳綠葉」。

佐藤蛾次郎是影壇不可或缺的「最佳綠葉」。(圖/翻攝自推特)

獨居的佐藤蛾次郎9日還有與同為演員的兒子連繫,怎料10日早上被家人發現陳屍在家中浴室,整個泡在浴缸中,遺體呈現翻身狀態,當場已無生命跡象。

 
更多新聞:白冰冰罕怒了!不原諒「報警抓人」撂重話:逐一揪出來

經紀公司透露,佐藤蛾次郎因缺血性心力衰竭過世。(圖/翻攝自推特)

由於佐藤蛾次郎身體良好,僅在幾年前在家中跌倒,因背部受傷需拄拐杖,工作因此銳減,如今卻發生憾事。根據《スポーツ報知》報導,經紀公司昨(13)日公布死因,佐藤蛾次郎因缺血性心力衰竭過世,本身並無慢性疾病。

考慮到新冠疫情,佐藤蛾次郎的喪事將低調舉辦,已在12日舉行葬禮,由演員大兒子佐藤良太主祭,送父親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資深男星#資深男星過世#資深男星猝逝#資深男星逝世#缺血性心力衰竭#陳屍浴缸#最佳綠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999

0.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