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奕迅紅館開唱 一口氣「連唱29首」才說話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17:56
圖/TVBS
圖/TVBS

歌王陳奕迅睽違九年,在香港紅館開演唱會,這次他有個特別主題,就是一口氣唱29首歌之後,才會開始和台下歌迷聊天互動,希望這樣大家能聽得更「深入」,互動過程中,還有歌迷高舉燈牌,上頭寫著「肥陳」,讓歌王笑說實在很掃興,互動逗趣,炒熱氣氛。

歌手陳奕迅「黃金時代」:「你和誰結伴前來是否比我精采,自從前愛到現在是哪個可一可再。」

 

歌王Eason陳奕迅在紅館久違開唱,「Fear and Dreams」演唱會來到第三場,陳奕迅這次演唱會,可是有特別的主題,經典歌曲一首接一首,中間都沒有說話,一口氣連唱29首歌。

歌手陳奕迅「幸福摩天輪」:「當生命似流連在摩天輪,幸福處隨時吻到星空,驚慄之處仍能與你互擁,彷彿遊戲之中忘掉輕重。」

圖/TVBS

 
一直到唱到「幸福摩天輪」時舞台下歌迷把握機會,拿CD希望被歌王注意,在陳奕迅接過CD的瞬間,全場歡呼聲不斷,都超羨慕這位幸運歌迷。連續唱了29首歌,陳奕迅先喝水休息一下,接著開始和歌迷,俏皮互動開玩笑。

歌手陳奕迅:「那個叫我『肥陳』的人,整晚看著『肥陳』,其實很掃興你知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笑說台下歌迷,手中拿著的應援燈牌,寫上大大的「肥陳」,讓他特別注意到,歌迷也趕緊換成「歌聖」互動像朋友超有趣。

歌手陳奕迅:「你們是不是從來未試過,在紅館看一個演唱會,有歌手從頭到尾,不斷的唱歌?不太聊天?我成功了。」

圖/TVBS

陳奕迅反問歌迷們,這次特別準備連唱29首歌,希望讓他們聽得,更深入覺得歌曲更動聽。台下歌迷也大聲回應他,不只音樂渲染填滿紅館,Eason跟歌迷之間真性情互動,同樣炒熱演唱會現場氛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奕迅#演唱會#香港#連唱#紅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921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