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紅館 結果共431筆

  • 香港撞球明星賽/奧沙利文首局過百清檯 5:2擊敗傅家俊

    2022年10月,傅家俊與奧沙利文(Ronnie O’Sullivan)破天荒在香港紅館碰頭,全場超過8000名球迷欣賞「夢幻對決」。相隔接近一年半,「火箭」再度來港獻技,今晚(25日)在伊利沙伯體育館再鬥傅家俊。
    2024/03/25 22:32
  • 吳青峰不忍了!唱一半點名「她」變態 怒轟:我真的反胃

    蘇打綠「二十年一刻」巡演香港紅館最終場昨(25)日圓滿落幕,這是他們睽違8年再度回到香港,也是首次拿回「蘇打綠」商標權,他們邀請全場1.2萬歌迷,一起大喊「蘇打綠」,形成一個相當感人的場面,不過一向有話直說的青峰,突然在台上動怒,透露自己的私事,點名「她」,直言如果再出現,要叫公安帶走。
    2024/03/25 12:00
  • 蘇打綠奪回團名後開啟巡演!香港紅館開唱

    樂團蘇打綠睽違8年展開大型巡演,本周選在香港紅館開唱,這也是他們奪回團名後首度巡迴!出道二十周年的蘇打綠,talking橋段頻頻自嘲已經老了,笑翻現場所有「蘇打粉」。
    2024/03/24 12:30
  • 人在做天在看!蘇打綠香港開唱列「觀演守則」 意外結果曝光

    蘇打綠「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終於在昨(22)日於香港紅館正式起跑,團長阿福率先感性表示,蘇打綠一路走來很不容易,感謝大家的等待,也細數四度巡演〈陪我歌唱〉、〈各站停靠〉、〈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加上此次〈二十年一刻〉都是從香港起跑。青峰立刻回想起:「小威第一次求婚、家凱第一次在台上褲子破掉,也都是在香港。」
    2024/03/23 13:19
  • 睽違13年再登紅館!盧廣仲秀結實身材放福利 脫口喜訊嗨翻

    三金天王盧廣仲相隔十三年再次帶著「勵志的巡迴演唱會」踏上香港紅館,演唱會當天他一身桃紅背心亮眼登場 秀出結實好身材,盧廣仲也特別獻唱與香港知名歌手林家謙合作的粵語歌曲〈doodoodoo〉給香港的樂迷,令香港小隊員(粉絲名)大呼過癮。
    2024/03/18 13:14
  • 張學友說話了!鄭中基親揭攻蛋驚喜 護嗓小撇步曝光

    鄭中基結束了在香港連續六場的「Fragments of Wonder世界巡迴演唱會」,3月9日及10日將二度攻上台北小巨蛋,本次攻蛋最特別的是,正好演出檔期與生日同一天,讓鄭中基本人覺得非常幸運,非常期待跟家人與台灣的歌迷朋友們一起渡過最難忘的生日。
    2024/02/27 13:44
  • 情歌王子鄭中基合體古天樂! 梁詠琪「無預警被拉上台」嗨翻

    香港情歌天王鄭中基在紅館一連開唱6場,週一來到最後一天,他請來拍電影結緣的古天樂,沒想到古天樂反客為主,把台下的天后梁詠琪拉上台合唱。
    2024/02/20 12:33
  • 鄭中基確診暴瘦15公斤「驚人模樣」曝光 合體張學友這樣說

    51歲鄭中基昨(19)日於香港紅館,舉辦6場「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香港站」,演唱會上,鄭中基唱了多首經典歌曲,也跟粉絲聊天,演唱會相當溫馨,不過整場演唱會他經常拿著溫水喝,他會後接受媒體訪問,透露開唱前2個禮拜首次確診,「我提前閉關1個月彩排,(確診)等於之前1個月練習的全都沒了,那種徬徨和著急其他人很難感受得到。」被問到台北站的嘉賓,是不是傳說中的張學友,他正面回應了。
    2024/02/20 12:16
  • 鄭中基唱一半!「最帥楊過」衝上台 竟突變成紅包場畫面曝光

    鄭中基昨(19)日在香港紅館完成6場的「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香港站」,壓軸嘉賓找來有「最帥楊過」之稱的天王古天樂,不過由於鄭仲基連著6場到尾聲都有跟台下觀眾收紅包,據悉此為當地習俗,每逢歌手農曆年節開唱,歌迷都會送紅包祝福,讓古天樂一出場就跟著一起收紅包,形成一個另類「紅包場」的場面,現場粉絲暴動。
    2024/02/20 12:16
  • 飛機上喝醉鬧事歌唱事業全毀 鄭中基親吐「真實內幕」 他伸出援手

    「情歌天王」鄭中基13日起,在香港紅館舉行6天舉行「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香港站」,人氣相當旺的他,吸引超過7.5萬人入場觀看,場場爆滿,展現天王魅力,他開場帶來〈OVETURE〉、〈想愛你〉、〈黑風暴雨〉、〈天意〉,一連串的情歌,讓現場粉絲聽得如癡如醉,不過當他唱到〈猛龍特警隊〉、〈有種〉之後有感而發,坦言24年前因為在飛機上,酒醉鬧事的事情,導致陷入低潮,罕見吐露心聲。
    2024/02/20 12:09
  • 鄭中基紅館開唱!「兒子」罕見登台力挺 送「厚」禮全場尖叫

    睽違3年,鄭中基再度在香港開唱,昨(13)日於紅館舉行了「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香港站」首場演出,新年能夠在香港辦演唱會,他笑說:「今年是我第三次農曆新年在紅館開唱,上一次是2019年,而我這輩子都只有在紅館開過4次演唱會,真是十分之匪夷所思呀!」
    2024/02/14 17:03
  • 天后女星「驚罹抑鬱症」!神隱近1年 淚奔亡母沈殿霞墳前

    自上年3月紅館個唱後,鄭欣宜疑因抑鬱症復發絕跡幕前,社交平台亦停止最後更新,當時欣宜經理人林姍姍曾回應︰「Joyce的確因為生病,療傷之中。」不過自去年年尾欣宜開始重新進入大眾視野,除了在許廷鏗新歌《一場同學》做MV女主角,亦為《星願奇緣》擔任粵語配音,再開始更新社交平台。原來近日她已飛到加拿大,去到母親肥姐(沈殿霞)的墳前拜祭。
    2024/02/09 10:13
  • 專訪/IT BOYZ鄭豐毅「撞臉館長」父走心 陳彥廷放話買房

    「機智男孩 IT BOYZ」鍾岳軒、黃柏峰、鄭豐毅、陳彥廷由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發跡,4個大男孩從演員轉戰歌手,起初讓外界質疑是否為玩票性質,隨著單曲陸續推出,去(2023)年更是站上台北市跨年舞台,鄭豐毅被網友發現撞臉網紅館長(陳之漢),讓留言區暴動,自己沒走心,倒是爸爸很在意,笑喊:「我爸比我還生氣。」不過表現獲得觀眾肯定,隨著龍年到來,4人也各自有不同目標要達成。
    2024/02/09 07:00
  • 緋聞同性女網紅現身Twins演唱會?阿嬌親回應2人關係

    Twins一連14場《TWINS SPIRIT 2024 紅館演唱會》昨晚(6日)在紅館圓滿落幕,Twins結束後接受媒體訪問。講到這次連開14場感受,蔡卓妍 (阿Sa) 與鍾欣潼 (阿嬌) 都表示:「累唄,明天放假啦!這個啊做得好開心。」阿Sa坦言十分開心,因為今次演唱會前曾有不少質疑聲音,令她們也懷疑自己能力,但最終她們仍是可以順利完成了這14場表演。阿Sa說:「因為我之前聲帶受傷,這次演唱會找到一個好一點的發聲位,之前的發聲位已經廢了。」阿嬌日前由於身體不適,故未有再做側手翻,她表示現在連咬東西也沒力:「現在身體亂得上廁所都去不了,所以要放假休養。」
    2024/02/07 13:20
  • 「我就喜歡韓國瑜,怎樣?」館長火大嗆爆:韓當選院長,好爽!

    國民黨韓國瑜上週順利當選立法院長,睽違20多年重返立院引發關注,近日有網友質疑網紅館長(陳之漢)以前罵韓國瑜,現在人家當院長風向立馬變了。對此,館長火大飆「我不能喜歡韓國瑜喔?我就喜歡,怎樣!」他更大讚韓國瑜「不得不說,他這次真的很帥!」
    2024/02/05 08:48
  • 蔡壁如還原「沒受邀黨內尾牙」真相 2段對話成關鍵

    民眾黨24日晚間舉辦尾牙,黨主席柯文哲偕妻子陳佩琪一同現身,黨公職齊聚,網紅館長、愛莉莎莎也受邀出席,不過,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卻未受邀,引發討論,更爆出「內鬥說」。對此,蔡壁如在TVBS節目《少康戰情室》還原當時真相。
    2024/01/27 10:57
  • 蔡壁如沒獲邀尾牙、賴清德宴請落選者 黃暐瀚:政治眉角差在這

    民眾黨24日晚間舉辦尾牙,黨主席柯文哲偕妻子陳佩琪一同現身,黨公職齊聚,網紅館長、愛莉莎莎也受邀出席,不過,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卻未受邀,引發討論,更爆出「內鬥說」。媒體人黃暐瀚表示,「有的黨,選後共識營,勸新科立委多讀書,少應酬;落選的,也聚在一起吃飯送溫暖,鼓勵別放棄。有的黨,落選立委居然連尾牙都沒被通知」,直言「政治的眉角,就差在這邊」。
    2024/01/27 09:59
  • 尷尬?眾黨稱有邀感恩餐會 蔡壁如駁斥

    民眾黨24日感恩餐會,網紅館長跟愛莉莎莎都到了,只是民眾黨強調這是感恩餐會並非尾牙,強調有邀請蔡壁如,不知為何她沒來;但蔡壁如被問及先尷尬停頓幾秒後,才稱應該是行政作業疏失,過去就讓他翻頁吧。
    2024/01/26 19:30
  • 內鬥?尾牙未受邀 蔡壁如曝下一步:留在台中深耕

    民眾黨24日晚間舉辦尾牙,黨主席柯文哲偕妻子陳佩琪一同現身,黨公職齊聚,網紅館長、愛莉莎莎也受邀出席,不過,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卻未受邀,引發討論,更爆出「內鬥說」。對此,蔡壁如今(26)日於民眾黨的網路節目「民眾之聲」中透露自己下一步,將留在台中海線深耕。
    2024/01/26 16:44
  • 蔡壁如沒吃尾牙?民眾黨:那是感恩餐會

    民眾黨24日感恩餐會,網紅館長跟愛麗莎莎都到了,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卻說不知道有尾牙,遭質疑是黨內惡鬥,不過,民眾黨今天(1/25)澄清,他們沒有辦尾牙,那天是感恩餐會,蔡壁如絕對有受邀,不知道她為何沒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不滿地說,很奇怪,明明他們是選輸的一方,為何小事都被無限擴大。
    2024/01/26 13:27
  • 尾牙沒邀蔡壁如 柯文哲喊:一頓飯沒吃不是那麼嚴重

    民眾黨24日晚間舉辦尾牙,黨主席柯文哲偕妻子陳佩琪一同現身,黨公職齊聚,網紅館長、愛莉莎莎也受邀出席,不過,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卻未受邀,引發討論。柯文哲今(25)日受訪表示,「一頓飯有吃沒吃,也不是那麼嚴重,不用在媒體上搞這麼大」,並稱,「民眾黨尾牙」竟成為Google熱搜,「太奇怪了」。
    2024/01/26 11:44
  • 民眾黨尾牙「沒邀蔡壁如」 陳佩琪爆1內幕:柯文哲說我不用參加

    民眾黨24日晚間舉辦尾牙,黨主席柯文哲偕妻子陳佩琪一同現身,黨公職齊聚,網紅館長、愛莉莎莎也受邀出席,不過,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卻未受邀,引發討論。陳佩琪25日晚爆料,柯文哲跟她說該活動是感謝民眾黨的黨工和競總成員辦的,「說我可以不要參加」,直到幕僚稱「很多不是黨員的志工朋友」出席,自己最終才決定出席。
    2024/01/26 09:31
  • 網紅現身民眾黨尾牙 蔡壁如自爆「沒人通知」:什麼尾牙

    網紅四叉貓(劉宇)爆料,24日民眾黨尾牙除了網紅館長、丁特、2Chill參加外,連近期爭議纏身的愛莉莎莎(陳天予)也低調參加。不過民眾黨立委落選人蔡壁如今(25)日自爆:「昨天的尾牙,可能距離產生美感,沒有人通知我,什麼尾牙。」
    2024/01/25 11:43
  • 蘇打綠好猛!20週年巡演香港紅館連唱3場 門票開賣結果曝光

    發行過無數經典歌曲的蘇打綠,出道二十年宣布啟動「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首站香港場的票房,昨(23)日開賣三場迅速全數售罄,展現觀眾對蘇打綠全新巡迴演出的熱切期待。得知香港站門票全完售的好消息後,蘇打綠團員興奮地歡呼,並也隨即喊話:「別忘了我們是巡迴演唱會!!還有好多地方等著和大家見面喔!」其他場次消息即將公布,觀眾們請密切關注消息,一同期待與蘇打綠共慶二十週年紀念。
    2024/01/24 17:08
  • 貧窮限制想像!周揚青豪送生日蛋糕 起底「6位數價格」驚呆

    香港女子團體Twins一連14場的演唱會,日前在紅館展開,第1場恰巧碰上阿嬌(鍾欣潼)的生日,不只搭檔阿Sa率領粉絲齊唱生日快樂歌送上祝福,閨密周揚青也特地到後台探班,驚喜送上蛋糕給壽星。只是照片曝光後,相較於一般人會準備奶油蛋糕,周揚青送的黑色蛋糕造型新奇,甚至被某些網友嫌棄很醜,最後才發現這款蛋糕「來頭不小」,沒有過多華麗的裝飾卻要價不菲,最貴高達新台幣近14萬元。
    2024/01/24 0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