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喬歆淚分手!拒復合5年韓男友 吳姍儒一聽導火線:不尊重人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12:59
黃喬歆5年情斷。(圖/翻攝自黃喬歆臉書)
黃喬歆5年情斷。(圖/翻攝自黃喬歆臉書)

黃喬歆(瑤瑤)之前和韓籍男友李振遠(Andy)穩定交往5年,日前坦承因為價值觀不合已經分手,聲淚俱下,透露男方已回到韓國。黃喬歆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分享開運話題,她大吐苦水:「今年最衰的莫過於5年的感情放水流,畢竟在一起那麼久了,只能說我識人不清。」

更多新聞:小甜甜遭前任吐痰爆打「臉腫認不出」跪地求饒 小S哭了:我會瘋掉

 

黃喬歆談到分手原因。(圖/中天提供)

黃喬歆透露,兩人原以結婚為前提合資買房,沒想到卻成了兩人分手的導火線:「從我們買房到一起住已經兩年,這中間他完全沒有付出,因為房子是掛我的名字,他的想法是『妳不是我女友嗎?住妳家為什麼要收錢』。」主持人吳姍儒(Sandy)一聽覺得男方的心態很不尊重人,黃喬歆還說即使自己有房貸壓力,當男友工作投資需要用錢,她還是大方借錢給對方,吳宗憲馬上點出關鍵:「情感一旦牽扯到金錢就完蛋了!」

吳姍儒大嘆不尊重人。(圖/中天提供)

命理專家尹森以紫微斗數分析黃喬歆明年的感情運勢:「這段姻緣應該還沒結束,妳明年桃花運很旺,要認識新對象是有機會的,但感情上也會有些糾纏,所以他應該還是會回來找妳。」黃喬歆一聽笑說:「我跟他復合不是超蠢?」吳姍儒也覺得不妥:「妳要復合,我們也只能唱一首溫嵐的〈傻瓜〉送給妳。」
 
 
吳宗憲則要黃喬歆自己判斷:「自己心裡面最有數,一定有一個人愛另外一個人比較多,萬一實在緣盡了,沒有怨尤。」黃喬歆透露男方很想和她復合:「但我有跟他說清楚,我說你來台灣就當作來觀光,不要覺得可以跟我復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喬歆#瑤瑤#吳宗憲#吳姍儒#小明星大跟班#分手#尹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764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