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智校園生活》殺青不畢業! 驚喜宣布「打造數位版」繼續播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11:53
TVBS將攜手LINE TV打造數位版《機智校園生活》。(圖/TVBS)
TVBS將攜手LINE TV打造數位版《機智校園生活》。(圖/TVBS)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昨(12)晚舉辦殺青酒,特別以畢業典禮為主題,謝祖武、周曉涵、曾莞婷、JR紀言愷、楊晴、董至成、盧彥澤、愛雅、王宇婕、杜詩梅、陳謙文以及新生代演員群出席。TVBS總經理劉文硯與LINE TV CEO Roger也在現場驚喜宣布,將與LINE TV攜手合作打造數位版《機智校園生活》,讓該劇朝向更多元發展,詳細播出訊息敬請期待。

更多新聞:吳慷仁曝19歲青澀往事!親眼見「侯佩岑本尊」 反應超真實

 
 
《機智校園生活》演員群、電視台長官出席殺青宴。(圖/TVBS)

《機智校園生活》自去年12月開播,共拍攝256集,電視播出創下2.58高收視率,數位屢屢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累積破1億流量點閱,於LINE TV維持前三名排行榜。演員們提到殺青後的計劃,謝祖武透露,已立即投入新戲拍攝,表示不覺得殺青是結束,也開心自己跟年輕演員合作;王宇婕正在忙家裡裝潢,準備要去日本玩;梁瀚名積極運動游泳,距離殺青已經瘦了約3公斤;盧彥澤推出新書《盧彥澤的幸福餐桌》;愛雅也推出自己的品牌「愛雅辣呦」,才剛結婚的她,因為在忙新事業,關於婚禮與蜜月計畫預計明年再安排,還自曝想生「龍寶寶」,預計明(2023)年的下半年才會開始跟老公積極「做人」。

更多新聞:李國毅拍戲掛彩!遭市原隼人打傷 「戴墨鏡遮傷」舉動超暖心
 
 
鍾岳軒(左起)、鄭豐毅、陳彥廷、黃柏峰組成全新團體「機智男孩 IT BOYZ」。(圖/TVBS)

過去長達一年幾乎每天見面的學生主演群,包括黃柏峰、岳軒、林輝瑝、王新凱、鄭豐毅、陳彥廷、鄭芯恩、馮容潔、孔令元、李星鏴、賴雅琪、吳玳慈、王敏淳等人,殺青之後時隔一週沒有見面,一見到彼此難掩興奮之情,還紛紛大讚由黃柏峰、岳軒、陳彥廷及鄭豐毅所組的全新團體「機智男孩 IT BOYZ」,日前在新北耶誕城的演出超精彩,「大嫂們」鄭芯恩、馮容潔、賴雅琪也羞認,她們都有守在直播前看著搭檔大喊「超帥、無人能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智校園生活

#機智校園生活#殺青酒#謝祖武#周曉涵#盧彥澤#愛雅#王宇婕#機智男孩#數位版機智校園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818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