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到世界盡頭」新MV釋出 網淚《灌籃高手》經典回憶殺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8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14:21

「教練、我想打籃球!」,睽違了26年之久,熱血動漫《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終於以續集形式登上大螢幕,日搖天團「WANDS」前主唱上杉昇也將經典主題曲《直到世界的盡頭…(世界が終るまでは…)》改版重新推出,讓不少影迷振奮直呼「最完美的回憶殺」。

「直到世界的盡頭…」新版mV釋出。(圖/翻攝自pojjorecord YouTube)

 
日本時間12月3日搶先上映的《THE FIRST SLAM DUNK》作為《灌籃高手》系列的第五部劇場動畫,除了聲優陣容大換血之外,畫風也與以往有所不同,不過仍吸引大批粉絲搶票觀看,光是首兩日就以12億9600萬日幣(約2.9億新台幣)的票房衝上當周榜首,足見大眾對其之喜愛。

《THE FIRST SLAM DUNK》官方公布的視覺圖。(圖/翻攝自灌籃高手動畫電影官方推特)

而由原主唱上杉昇演繹的經典主題曲《直到世界的盡頭…》最新版MV也在日前正式釋出,除了前奏的改編之外,與原版之間最大的差異或許就是上杉昇經過歲月磨練的嗓音,讓這粉絲得以穿越時間隧道,再次回訪那段最單純的熱血青春,「副歌出來直接哭爆」、「這個聲音就對了」、「聽起來滄桑了不少」。

《灌籃高手》掀起回憶殺。(圖/翻攝自@hidariraitarou 推特)

 
最初由上杉昇、大島康祐、柴崎浩三人集結成「WANDS」,以一首《寂寞就像秋天的顏色(寂しさは秋の色)》於1991年正式出道,但隔年作為鍵盤手的大島康祐隨即退團,上杉昇則是與同為初始成員的柴崎浩於1996年正式退團,自此元老成員全數退出;「WANDS」也在經歷三期人員異動後於2000年解散,直至2018年才再行重組闖蕩樂壇至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WANDS#主題曲#上杉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972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