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戀》佐藤健結婚了?網友誤看諧星喜訊 嚇歪炒上熱搜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8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11:14
日本知名男演員佐藤健。(圖/翻攝自佐藤健官方LINE)
日本知名男演員佐藤健。(圖/翻攝自佐藤健官方LINE)

日本社群媒體上,日本知名男演員「佐藤健要結婚了」的消息在今(8日)一大早就登上了推特熱門趨勢,一眾網友被嚇呆、感到不可置信,但隨後發現其實是網友誤看新聞,將詼諧女星山崎靜代與劇團成員「佐藤達」結婚的消息看錯成「佐藤健」,一個小失誤卻在推特上引起廣大迴響,甚至登上熱搜排行榜,大批日本網友事後終於緩過神來,紛紛表示:「原來大家想的都一樣」、「發現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看錯,安心了」、「一大早把咖啡噴出來了」。
 

 

 


 
 
今年33歲的佐藤健是日本演藝圈超人氣的一線男演員,近期最具代表性的作品非Netflix神劇《First Love 初戀》莫屬,而他過去所出演的知名作品還有《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神劍闖江湖》系列,以及電影《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

日劇《First Love 初戀》的宣傳海報。(圖/翻攝自佐藤健官方LINE)

 
這齣「佐藤健結婚烏龍事件」讓日本網友們哭笑不得,在網上反覆討論後,反而讓「佐藤健結婚」、「小靜」的關鍵字被炒上推特熱門趨勢,結果造成更多人誤會兩人要結婚。

 
雖說是誤會一場,但「跟佐藤健結婚」的關鍵字登上了日本推特的流行搜尋趨勢。(圖/翻攝自推特)

 
日媒《體育報知》報導,外號「小靜」、日本諧星組合「南海甜心」的山崎靜代昨(7日)晚間在廣播節目中宣布即將結婚,男方是大她4歲的劇團演員「佐藤達」,兩人在交往9個月左右後就決定步入婚姻殿堂,兩人目前已經同居且訂婚,再過不久就會正式登記結婚。
 
山崎靜代公布的甜蜜喜訊,卻有許多網友不小心把「佐藤達」看成「佐藤健」,嚇得連手機都掉了;再加上佐藤健過去與多位知名女星傳出過緋聞,如石原聰美、前田敦子、綾瀨遙、有村架純等人,但佐藤健目前仍然保持單身,也難怪日本民眾會如此驚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佐藤健#佐藤達#結婚#山崎靜代#南海甜心#誤會#日本#演藝圈#推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1525

0.2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