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胎夢取名!班傑夢中被追趕「鑽出寶寶」 老婆懷孕泛淚:決定是她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8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11:29
班傑和老婆將迎接女兒出生。(圖/班傑提供、梁恩誌攝)
班傑和老婆將迎接女兒出生。(圖/班傑提供、梁恩誌攝)

班傑(Benji )2019年和老婆和小8歲的泰國華僑Cindy登記結婚,婚後先享受2年婚後生活,今年夫妻努力做功課,宣布多了新成員!班傑與Cindy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宣布當爸媽的喜訊,將迎接女兒出生,在確定寶寶性別前班傑做了胎夢,夢到寶寶來找他,夢裡提到的名字也成了命名的依據,回想起夢境讓班傑直呼神奇。

更多新聞:45歲海裕芬才宣布生女兒「再爆喜訊」 偷溜外出:有冒犯請見諒

 

班傑和老婆Cindy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圖/梁恩誌攝)

這是班傑夫妻第二次驗出「兩條線」,Cindy表示首次懷孕時,胎兒到第9週未再成長,等了一週才決定進行手術,為此大哭了好幾天,在朋友的鼓勵下決定再試試看,沒想到隔了3個月又懷孕了。Cindy回想產檢時看到超音波一直想忍住不哭,轉頭看到班傑眼眶泛紅,自己也熱淚盈眶,班傑坦言每次產檢完都有鬆口氣的感覺,「第一次流產,知道會有不好的狀況發生,不希望有二次。」

班傑和老婆婚後3年晉升新手爸媽。(圖/班傑提供)

男娃女娃都好,懷孕媽咪總有一股濃烈直覺,Cindy說一開始覺得是男孩,後來覺得比較可能是女寶,對此班傑直呼:「她一開始一直想吃肉,想說是不是男的?現在她說她變漂亮,覺得一定是女的!都OK,名字都準備好了。」
 

班傑宣布當爸喜訊。(圖/梁恩誌攝)

在知道寶寶性別前,班傑一直在思考小孩的名字,提出的老婆都不喜歡。有天他睡覺夢到自己在操場,有一個小孩追著他跑,後來他被追上了,「他鑽進來說『我找到你了!』我問你的父母呢?他說『我的媽媽是Cindy』,接著我說了弟弟的名字,問他爸爸是不是亞當?他回『不是亞當,我爸爸是班傑!』哇!是我的小孩,他說他的名字是Scott。」班傑醒來問Cindy寶寶叫「Scott」如何?老婆馬上說好,決定兒子叫Scott,女兒則取Stella。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班傑#當爸#懷孕#流產#命名#胎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58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