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首曝心聲!魏如萱認和前夫隆宸翰有聯絡 被問第2春這樣說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7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7 14:51
魏如萱(左圖)和隆宸翰離婚後首度接受訪問,她分享改變的心境。(圖/翻攝自魏如萱臉書)
魏如萱(左圖)和隆宸翰離婚後首度接受訪問,她分享改變的心境。(圖/翻攝自魏如萱臉書)

40歲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今年10月宣布和演員隆宸翰離婚,4年婚姻畫下句點,今(7日)她為「看見改變」公益攝影展擔任愛心大使,也是回歸單身後首度接受媒體訪問,她表示和前夫都有聯絡,但對於新感情,她表示忙於工作,「我真的沒有時間去認識新朋友。」
 
更多新聞:分居隆宸翰!魏如萱驚爆斷4年婚 經紀人發聲明證實離婚

 

魏如萱坦言和前夫仍有聯絡。(圖/陳薈涵攝)

被問到和前夫分開的細節,魏如萱表示,和隆宸翰有達成協議,不再公開場合談及此事,而2人一直都有連絡,農曆年也有計畫一起圍爐,她更笑說老闆陳建騏要放她假,媒體鼓勵她出國尋找異國戀,她直喊:「如果出國也是跟我老闆出國!」
 
自認生活圈單純的她,雖然不排斥認識新朋友,但離婚後全心投入工作,最近才剛結束音樂劇《向左走向右走》,她表示:「我真的都在工作,真的沒有時間去認識新朋友,都是舊的。」是否有機會從舊朋友身上找到良緣?她笑答看緣分,「但現在真的沒有。這種事情真的很看緣分,我沒有設限,但最重要就是緣分,沒有緣分也沒有辦法。」

 
更多新聞:周興哲未婚妻也在!魏如萱自爆動「歪斜思想」:浮現壓我畫面
 
魏如萱這陣子都忙於工作,無心踏入新戀情。(圖/翻攝自魏如萱臉書)

而她今帶傷上陣,全因出門前急著穿牛仔褲,讓她閃到左腰,更坦言說痛得大罵髒話,身上還貼了痠痛藥布減緩不適,她表示活動收工後,將在經紀人陪同下去打消炎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魏如萱#娃娃#隆宸翰#離婚#向左走向右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84

0.2341